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1/17

.....著地

 

             P1050913

 

<<1.17 日曜日>>

 

別再飄了,

乖乖回到鬼島吧。

 

//====================================================================

 

今天睡到11點多起來

看日劇聽歌玩吉他

開GTA進行幫派鬥爭

流水帳結束。

 

這幾天情緒似乎很不穩

就連剛剛被問是不是在生氣

也沒辦法確認到底心情是怎樣

嘛...整體來說是好的吧

 

貼張今天看日劇的一個畫面

Tenchijin_23

這是緯來日本台正在播的<天地人>

 

我有一個從日本被帶回來的L夾,

裡面放了我很珍惜的東西

只要想起那些,

不管心情多差都能馬上拉回來

 

擁有了這些,

根本就不用去思考多餘的事情

這樣就夠了

 

倒是我這幾天的網誌都很無聊嘛,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