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1/20

.....前進

 

       P1050296

 

<<1.19 水曜日>>

 

這是班代大人跟我的Ducati 999SBK廠車1:12模型的合照。

 

就算是演的、

就算是運用錯位技法,

 

不都是在前進嗎

 

//=======================================================================

 

昨晚網頁弄到半夜3點半,

早上準時起床到學校交稿

主任很滿意我們的表現,

也承諾會幫我們加分

...等等

所以這個網頁根本不交也能pass嘛

而且他還說會當掉幾個幾乎不來上課的同學

也就是說都一定拿得到學分了卻又作多餘的事

.....整個班只有我們組交耶

 

因為在這之前連續缺了三週的這門課,

所以根本就不知道作業是怎麼回事

跟我同組的乖乖牌同學說要交網頁

我們兩個就辛苦奮戰到半夜

不過也沒有做白工的感覺啦

雖然我不在意學期成績如何

能藉此複習一下Dreamweaver跟Flash也不錯啦

 

後來回到我的窩看NBA

反正湖人比賽電視沒轉播去hichannel看就對了

今天這場打得還OK

雖然沒有特別精彩

但可以把魔術壓著打就夠了

湖人的3塔啊~

 

下午去考軍訓

題目答案都事先給了

當然考得很順利

一考完就滾回我的窩準備家當了

大概4點多家裡的車就到了

 

現在就是吃吃吃

寒假的首要任務就是讓體重增加5公斤

.....這個比較難啦

 

話說今天晚上在國道上看到一台Aston Martin

因為黑暗中只能看到頭尾燈跟車頭的鯰魚嘴

沒辦法辨識是哪個型號

...Aston Martin的車要我直接看著分辨也很難吧

雖然這好像不是太罕見的車

但畢竟是我第一次在路上看到啊~

嗯.....

1/30在台北101有億萬蠻牛現身

全球限量19台的Lamborghini Reventón Roadster

去嗎?

去吧。

 

 

總算是回到台中了,

這回沒把吉他帶回來

反正帶回來也只是擺著好看

待在這邊就不會有動彈不得的感覺了吧

 

 

我最熟悉的地方,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