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1/12

.....這又不是在演日劇

 

     P1060220

 

<<1.12 火曜日>>

 

美鳳姐的夜市人生不曉得過得怎樣,

我這邊倒是要變成戲劇人生了。

 

每當陷入一個迴圈跳不出來

就算情緒打入低檔,

還是會在心裡唸句"這樣才打不倒我"

 

拜託,又不是在演日劇。

//============================================================================

 

今天早上賴了一下才出門,

外面冷得可以

這邊都這樣了,

那台中如何?

台北又如何?

真的慶幸聖誕節前夕有添加羽絨夾克啊

加上全罩帽騎車就無敵了

 

上課的事沒什麼好提的

雖然腦袋不停當機,

但還是斷斷續續把課堂進度完成

中午跟他們稍稍討論了專題

看樣子我放假的這段日子也沒發生什麼事嘛

比較讓我意外的,

就是下星期2過後就放假了

呼,那就快放吧

 

專題也要在這個週末衝了

 

今天同學在教室問我將來有什麼計劃

因為覺得對方只是隨口問問就隨便回兩句

現在的我的確是對將來有些計劃

但那又怎樣

我現在所擁有的也就只是些"可能性"而已

雖然最近因為積極了起來而感到充實,

不過現實還是狠狠重擊了一棒

反正就算像昨晚那樣翻覆最後也都是乖乖睡著

 

我知道我不是日劇男主角,

但我還是要說...

"這樣才打不倒我咧"

 

 

玉木宏今天吃鱉了,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