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1/21

.....小懶鬼

 

           P1060379

 

<<1.20 水曜日>>

 

有些貓在被撫摸的時候

除了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外,

兩隻前腳還會交替壓啊壓的

 

我可愛的小寶貝

按摩就交給我吧

 

懶鬼也是會有積極的時候啊~

 

//======================================================================

 

今天早上9點多醒來,

開了GTA玩了一些任務

然後改起汽機車的模組

gallery24

前到後分別是Yamaha MOTO GP廠車(當然是小飛俠Rossi的)

Ducati Monster S4R

Ducati 999R

當然不只改這些

這樣搶車飆車就更有樂趣了

 

傍晚去打球

今天打得也不怎麼樣

果然籃球不是久久一次就好的運動啊

打到晚上9點多,

買個喝的聊起天

居然聊到11點了

趕緊衝回家看日劇

 

 

今天在球場邊聊天聊到前同學A要介紹女生給前同學B認識

可是同學B雖然有意願卻不知道該怎麼聊天

他也說自己是很不會聊天的人

其實要一直保持聊得很熱絡的狀態也很累吧

兩個人相處有話題就聊、

沒話題就沒話題啊

又不會因為今天晚上聊到沒話題就會怎樣

 

不就是這麼簡單的道理嗎?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