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1/16

.....ice cold

 

             P1060299

 

<<1.16 土曜日>>

 

"妳所擁有的光,我會努力把握。"

 

不去想起多餘的東西

就算是要花再多時間也要放下

急的人居然是我.....

 

放下垃圾話,

我的網誌要乾乾淨淨。

//================================================================

 

今天去班代家弄專題

結果一天下來沒有多大進展

就乖乖帶著寒假作業回家去吧

 

晚上看了兩部當季日劇

結果都還要等最新一集出來

不過我還有天地人

如果真的又無聊了,

也能開GTA去殺人放火

 

現實生活中辦不到的,

就在遊戲中笑笑帶過吧

都自顧不暇了

還要分心去想那些跟自己不相干的事

或許多少因為礙於什麼而不能過分仇視

卻也因此加深種種負面想法

 

每個人都有過去

或許其他人對那些嗤之以鼻,

對自己而言還是不容許被破壞的回憶吧

 

就算是強裝的,風度還是風度,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