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1/29

.....鎖定將來,活在當下

 

                    P1060578

 

<<1.29 金曜日>>

 

我不是高人,

所以講不出名言

 

那又怎樣

反正高人的名言我都是第一時間做筆記的

我是髒癢鬼。

 

//========================================================

 

前天去大湖採草莓

很多人都只有種過而沒採過吧

雖然我家就在隔壁的豐原

(從我家騎機車到隔壁也快1小時)

但採草莓的薄弱記憶已經是幼稚園了吧

近幾年也來過幾遍

不過最多也只是買現成的盒裝草莓

記得前年過年期間跟基本會員來,

卻因為草苺都被採光光了也只能用買的

還蠻可惜的啦

這次有機會自己來玩當然是一定要的

 

中午從廟東出發,

因為還沒到農曆年旺季

所以沿路沒什麼人車

大概1個小時抵達大湖草莓文化館

P1060534

↑  看到這顆大草莓就知道是哪了吧

虧我老早就說一定要嚐嚐這邊的炸草莓

結果今天來看完全沒有

應該是本日最大遺憾吧

 

P1060530

↑  後面居然養起小動物了

...每次看到日本藝人大泉洋都會不自覺想到山羊

就覺得那張臉很像山羊

.....只有我這麼覺得嗎

 

P1060549

↑  接著我們去汶水老街

嗯...

就我所去過的老街當中

還是最喜歡九份的氣氛

汶水老街可以在遊大湖的時候順便來走走

尤其是行程太少時間太多的時候.....

 

P1060551

↑  接著就是今天的重點 - 草莓

重點應該是草苺本身而不是地點啦

不過這個"滿田紅草莓園"真是深得我心

雖然離中心草莓文化館遠了一點

(其實機車也才5分鐘)

但拜地點稍稍隱蔽所賜,

會玩到這邊的遊客不多

店家可能很煩惱

但我可愛死了~

 

一人一個提籃跟剪刀

在沒有其他遊客的情況下

根本就是我們包了這座草苺園啊!!

P1060559

↑  瞄準獵物

 

P1060555

↑  用力剪就對了

 

P1060556

↑  我可是專挑最鮮紅的草莓下手啊~

(...事後才知道失策了)

((如果是當日就要吃光的可以這麼挑啦))

 

P1060568

↑  最後就帶著兩盒草莓收攤

滿田紅一斤200,

老闆娘說看網路介紹來的算190

這個時期算便宜了

...不要去跟淡季的價格比真的便宜啦

 

兩盒一共500,

感覺跟用買的差不了多少

不過親手採收的過程才是重點

兩個人霸佔整個草莓田真是痛快啊~

啊,我不小心講出來了

 

草莓雖然不是什麼稀奇的水果

但對我來說也算難得吃上一回了

真的是美味啊!!

 

這次玩得真的很盡興

比起一天內四處玩透透

我還比較喜歡好好享受一個地方

難得給了自己一個休閒的機會

卻為了多玩許多地點而讓時間壓縮放鬆的空間

反而會更累吧

 

一路空氣都很新鮮

即便是我家隔壁的大湖,

...而且兩天前才來過一遍

偶爾讓自己在繁忙卻無趣的生活中抽離

那片刻的美好才是永恆的吧

如果有發網誌的習慣

一旦發現自己已經累積了10次文章出現"無聊"字眼的話,

別囉唆,

包包外套相機帶著

出去玩就對了

就算沒地方跑,

騎著機車往山上跑準沒錯

(可以到海邊更好啦...)

就算是坐著發呆一個下午也好

總好過待在房間裡敲網誌吧

 

不出去玩網誌又怎麼有東西可以打?!

 

//========================================================

 

啊,都在講前天的事

來講講別的東西

 

據說今年大港開唱跟野台開唱要復活了!!

 

大港開唱是確定了啦

詳情請見官網

野台還不曉得

官網也還沒更新

希望大港可以再請一些金屬咖來玩玩啊

前年的閃靈跟幻日都很不賴

今年就算沒有其他金屬咖

最少也該有閃靈吧

 

如果野台能復活的話,

希望Sex Machineguns可以再來一遍

高人說根據以往野台邀請日本樂團的形式

還蠻有機會找Maximum The Hormone的,

不過請不請得到是另一回事啦

雖然我不會特地聽他們的歌,

但有機會現場看那些怪咖怎能錯過啊!!

 

如果真有野台,最好賞我個Nile吧~

 

這當然是無稽之談,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