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1/5

.....過門很大眾

 

           Ohitorisama_01

 

觀月亞里沙,本日最中肯!!

 

//===========================================================================

 

今天看到了個有趣的日本網站

丟了自己的名字就會開始分析

首先就從"今年的漢字占卜"開始吧

 

↓  把自己的名字輸入進去

ooni

 

↓  就會出現結果

kanji

啊...我今年的漢字是"極惡"啊.....

 

分析結果出來後,

網頁下面還有'其他分析可以看

ia

 

因為英文輸入大小寫也會有差別,

所以我就以全部大寫的ONI來看

 

↓  ONI的戀愛傾向

koi

.....調教是什麼鬼啊

 

↓  適合我的職業

job

店長啊~

想必是曼哈頓咖啡店了

 

↓  我的2008年

2008

不曉得為什麼是2008年

不過我的2008年前面部份的確過得不怎麼樣

嘛...人都是輕易對占卜結果對號入座的

 

↓  我不足的地方

lack

這我可不認同了...

我的生活可是充滿著刺激啊~

 

↓  萌屬性咧

moe

おとうと好像是弟弟的樣子.....

根據Google圖片的搜尋結果,

ブルマー是日本女高中生穿的運動短褲.....

果然只要是跟"萌"這個字有關的都很變態

 

↓ 我的野望

dream

夜王嗎...

那我要聖也不要的場遼介

 

↓  我的怪癖

badhabit

看不懂啦...

反正這種東西別人永遠都說不準的

 

↓  我在20XX年5月5日的照片

future

也太殘酷了吧這個...

順便看看其他版本的ONI照片

 

o_ni

↑  鬣狗啊...難不成還帶了個小弟

 

Oni

↑  好情色啊這張,

我果然是夜王

...不過"O"ni的野望分析跟夜王八竿子打不著啊

 

oni_b

↑  叫歐尼的變成了隻小猴子

 

oni_a

↑  加了個姓就變成穿衣服的小猴子

 

↓  ONI的價值

priceless

那句話是說 "ONI的電腦裡裝滿了猥褻的照片"

這.....

既然打出來了我當然要說沒這回事!!

圖片下面那兩行是說"你有無法用金錢衡量的價值,用錢得到的,賣掉吧"

 

問我為什麼看得懂嗎?

因為這些有共體中文分析可以看

語言選項就在上面

日本人的東西當然要用日文看啊

而且要用日文看才會有全部的分析!!

 

↓  我的むしろ

(查了一下這個詞,用法是"A むしろ B" ,與其A的話倒不如B)

aa

像這個就只有日文的才能看

用一句話來表示ONI的存在...

與其說是世界的模範,

倒不如說是個大問題。

呿,還蠻中肯的嘛

 

↓  我的藝名

name

根據翻譯的結果,

大概是鄉下ONI農村ONI之類的

我果然是庄腳俗啊.....

 

↓  這八成是藝名的證明書吧

rga

我不知道什麼是ダメポ啦...

不過後面那個字唸起來叫"歐吉桑".....

 

↓  把我和"GUITAR"合成的話.....

mix

居然變成龍騎士了

這個有兩個欄位要輸入

我當然亂配過幾個組合了

不過還是跟吉他結合最好啊~

mix2

跟"MUSIC"合成就混出怪貓了.....

 

另外還有極機密的Q&A戀愛篇、人際關係篇

不過那一串日文看不懂就不貼了

翻譯出來的也亂七八糟

我的戀愛跟人際關係不需要靠這些胡鬧的東西來參考啊!!!

 

 

這個無聊東西還蠻適合殺時間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