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1/9

.....越負債越富有

 

                P1060331

 

<<1.8 金曜日>>

 

好久沒有像這樣不經思考就按快門了

反正交給P模式、

ISO拉高直接拍就對了

所以是特地拍一張沒主題的照片嗎...

 

.....我看平常拍的一堆照片也都沒什麼重點嘛

 

//=============================================================

 

今天在家待整天

就算是台中也很冷的

穿著短袖窩在厚棉被裡看電視真是種享受啊~

有一大堆散亂的衣服更好!!

 

M先生糾我們今天夜殺南投

星期六早上要拍梅花

他跟一個玩攝影的前輩兩個人去

他很希望我們加入啦

不過我因為不想花錢所以沒特別想去

加上阿明他沒有意願就只好回絕他

3個人出遊是很麻煩的.....

 

虧M先生還說要幫我出旅費說...我的溫泉啊.....

 

晚上跟阿明去逢甲

其實也沒想逛什麼

就去繞一圈感受一下台中的氣氛

癡癡呵呵聊聊天

這麼說來主要都是逛體育用品店

那應該去一中才對

不過一中太多小鬼了很礙眼

對K-Swiss的新款鞋有高度興趣

不過我可沒那種預算啊~

再說我都有小鬼魔鞋了

...真要砸錢也該先買球鞋吧

看我多久沒穿球鞋打球了.....

 

明天就去找啟弘打球吧

我也差不多一個月沒打球了

希望身手沒退化太多啊

家裡不曉得還有沒有鞋子可以讓我穿.....

 

突然想念起我的小黑了.....

 

當然還有我的小茉莉,以上。

嗯...一定會被揍

 

2 則留言:

  1. 老闆娘其實才30出頭
    不過外表跟個性感覺上都只有27.28那邊
    那天吃飽飯他拖我們去當地的bar喝到凌晨五點....
    隔天換來我們宿舍喝
    我記得那三天我總共喝了15種酒精濃度不同的酒
    包括葡萄酒啤酒雞尾酒那些...
    高中第一次喝酒起酒疹後來都沒喝過
    來這邊遇到她不得不喝
    不過照這種喝法有事也喝到沒事了..

    回覆刪除
  2. 哈,離我所想像的似乎有點落差
    果然海外的生活是多采多姿的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