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1/13

.....A嚕魔

 

         P1060433

 

<<1.13 水曜日>>

 

今天是阿明的生日

結果這傢伙又跑去吹海風了

 

大変ですよね~

 

//=============================================================================

 

這回又做了個長篇大夢,

簡單來掰一下好了

 

我從父親大人的住處被趕出去,

(難不成跟母親大人分居?!)

要我馬上把東西抓一抓就走

情急之下我也只帶了那件黑色羽絨夾克

外面等著我的是...誰啊我忘了

好像是一個高職的男同學

 

我們到了我學校,

走著走著遇到笨妹子跟她朋友

(她再墮落也不會到這間學校落難)

我向朋友介紹這傢伙就是我妹

笨妹子急著跟我說Steve Vai來我們圖書館

然後我就跟同學衝了進去

 

阿Vai本人的確很高,

人也相當和善

好像有什麼活動已經結束了

跑到阿Vai面前開口問可不可以跟他合照

阿Vai大方地答應

我伸手往夾克的口袋一探,

哇...我的LX2咧.....

這時同學拿出他的Casio小DC說要借我

可是我看著相機露出為難的表情

(夢裡的我這麼不喜歡Casio啊...)

阿Vai開口說不然用他的 (這裡是講英文)

結果拿出來的是粉紅色的Casio小DC

我只好向阿Vai說謝謝然後請同學幫我跟他拍

 

拍了幾張預覽起來都很糟糕

我也請同學重拍幾次,

結果阿Vai不高興了.....

 

這時候被手機來電吵醒

是色胚

他說現在正在拍團體照要我也過去

不過我還是打算下午再去拍個人照

要不是畢業證書會用到,

不然我一定不去的

 

今天的照片就是班上一個男同學帶來的C家底片機

從觀景窗看進去,

鏡頭上有斑斑墨綠色的發霉痕跡

這樣也很有感覺哪~

 

之後就去打球,

不過因為沒有球

加上球場沒什麼人

所以借球來打也還是很不盡興

嘛,有運動到就好啦

 

大概7點多就收攤,

帶著便當回到我的窩

明知道必須洗冷水

但還是要進去跳著洗.....

前天從台中回來的時候,

一樓門口貼著這麼一張紙條:

P1060429

那時候去浴室開水龍頭等了一下

還是有熱水

結果今天就沒這麼好運了

拜託,誰會想跑去步行要5分鐘的房東家洗澡啊

所以就真的進浴室跳著洗.....

 

這次回台中收到一個笨妹子給的禮物

是Elmo的水鑚貼

想了老半天,

最後決定把它貼在我的小小黑上

P1060445

見て、可愛いでしょ?

 

擺在架上的樣子

P1060457

 

所以還是要背起來拍一下

P1060454

我只是想交代一下我剪短髮了

 

 

假Fender也被我打馬賽克了,以上。

2 則留言:

  1. 你就當作是住在日本
    還要拿盥洗用具 + 小臉盆去澡堂洗澡~

    回覆刪除
  2. 真的耶...
    泡澡的時候還要把毛巾折起來放頭上
    不過我覺得自己比較能向冷水妥協啦...

    寒流不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