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1/15

.....草莓三明治

 

      P1020845

 

<<1.15 金曜日>>

 

現在,肚子餓了。

 

//=========================================================================

 

來想一下有什麼好提的

 

昨天把Firefox升級到3.6 RC了,

因為RC版還算穩定就放心安裝

效能據說比目前最新的3.5.7還好上一些

當然不相容的附加元件強制執行就好

內建Personas換版面的功能幾個月前玩過了

必須使用內建的佈景主題才能替換

我覺得換Skin並沒有多好看...

skin

 

還是慣用偽蘋果Vfox3

再把工具列整理一下

 ff

這才是我的理想介面啊~

 

所以3.6版除了效能提升並沒有什麼厲害的改變

不過有個地方要小適應一下,

就是新開的分頁會直接開在當前分頁左邊

本來新開的分頁都會直接開在最右邊

這個就跟IE 8一樣

不過IE 8可以自己決定新分頁的這兩種開法

而且會依照開新分頁的位置判斷是否為為子分頁並且用顏色區分

Firefox這部份的自訂性就不如IE 8了...

嘛,這個久了就習慣了啦

 

扯完了Firefox就沒什麼好打的了

 

最近重新安裝了GTA – SA

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去飆車殺人

心情好的時候也可以去飆車殺人

這是我的電腦安裝過覺得最好玩的遊戲

一切都是來自遊戲裡的自由度啊~

而且電腦配備不用太好都能跑得很順

(想起之前玩的惡魔獵人4只能玩DX9版+特效全關,是全關)

玩GTA就算只是單純搶車在路上亂飆也很好玩

不小心A到別人的車還可能被追撞

不爽就下車轟掉全部的人車

玩GTA怎麼可以不用密技啊!!!

 

 

我要去大湖採草莓!!!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