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1/18

.....オレは天才だ!

 

         P1060462

 

<<還是忍不住來敲鍵盤了>>

 

今天整理我的抽屜,

翻到了很久以前買來卻用沒多少次的活頁筆記本

裡面有些坐在教室聽課的痕跡

P1060461

P1060460 

 

多久沒拿紙筆塗塗寫寫了?

 

今天意外翻到某同學的Blog,

看起來是把無名文章同步到另一個平台去

結果現在無名停擺了、

舊文章也藏起來了,

不過在那個Blog平台卻沒有同步藏起來

嗯...秘密全洩光了

...雖然對我來說不是什麼秘密啦

 

我也想起了自己的無名,

多久沒上去看了

那些鎖起來的文章看個兩三篇就忍不住關掉

當初發這些文章的自己

現在看起來還真是陌生

所以就讓那些看了只能傻笑的東西繼續躺在那邊吧

 

其實標題就是講這個,

後來看到有點像是創作的那個分類

裡面的文章根本就不是現在的我會敲出來的

天才當然是亂講的

怎麼可能打出那種東西就能以天才自居

只是覺得比起來差很多,

現在的自己似乎變得很無聊

 

所以我還是得承認自己現在是智障嗎

(其實還蠻樂於承認的)

大概是心裡滿了,

根本就無暇去打那些有的沒的

那我可以就此斷言,

(還要伸出食指打個鉤)

((...又不是兒玉清))

 

網誌無聊的人,

內心都是充實的。

 

我不是高人所以說不出名言

而且這句話怎麼看都很牽強

一堆人網誌無聊、本人也一樣無聊

所以我把它畫上刪除線好了

 

反正現在的我內心的確很充實

就像是現在半夜2點多

居然還有因為某人睡不著而響起的來電鈴聲

(怎麼用上"某人"這個詞會覺得好笑...)

三兩句話後逼自己把電話掛斷

這樣也覺得很充實

 

這個Blog也有跟無名那個差不多的文章分類

(...就是這篇的分類)

放些有點像創作的矯作文章

貼一下最近一篇我比較喜歡的

(也快一年前了)

 

=========================Coward=========================

 

"就算這樣也沒關係嗎??"

 

連自己都看不下去

開始任性起來

什麼都變得扭曲

 

 

一旦發現自己過分依賴

就開始害怕失去。

 

============================================================

 

因為是自己打的,

所以能充分體會當下的心情

那個時候也是因為心裡不踏實才會打出這些

現在真的就單純記記流水帳、

心情不好就亂打亂發洩

啊~我是智障啊~

啊~嘔泥跛給~

啊~啊~嗚嗚~~~

 

也或許是因為都是想打給誰看

所以才不會想打那些有的沒的

因為沒人會想看這種廢話吧

更何況讓高人看到就見笑了

 

哈,高人現在睡覺,應該啦

 

無名的東西還是乖乖留在那邊積灰塵就好

這個Blogger有太多值得我一再回憶的東西

自己的回憶本來就是他人無法撼動的存在

但當新的回憶不斷寫入覆蓋時,

那些記憶深處的曾經會慢慢消失於無形吧

嗯...講得好像若有所指

總之我會尊重任何人自己的回憶

 

実は、

オレは天才じゃない

 

アホウです,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