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1/14

.....就在這裡。

 

              P1060431

 

<<1.14 木曜日>>

 

"不管怎麼樣,我都會在這裡。"

 

而且我知道,

妳也會在這裡。

 

哪裡??

 

鬼島吧,或許

 

//=========================然後桃太郎會來大亂===============================

 

今天去學校討論專題,

目前還是很順利

也許星期六真的就能把進度搞定

當然離全部完成還差一些啦

 

下午去打球

今天也打得很悶

穿著小鬼魔鞋不能跑也不能跳

我可要好好保護這雙鞋啊!!

 

今天好像沒什麼好特別打出來的

這邊根本就不怎麼冷

結果好像也只有這邊不冷嘛

 

感冒,分給我吧,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