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2/17

.....囉囉囉

 

       P1060180

 

<<2.16 火曜日>>

 

所以今天連標題也想不出來。

 

//===========================================================================

 

昨天睡得很舒服,

最近幾天都很冷

很冷=很好睡

所以一向很難入睡的我

才會這麼喜歡冷天啊~

 

昨晚做了個夢,

我跟女朋友出去玩,

在一棟小木屋過夜

(又是小木屋)

這回的小木屋是一大間隔成幾個房間出租

隔天早上準備行李的時候,

女朋友說她要先走

要我隨後跟上

 

當我好不容易把行李整理完大包小包出房門,

客廳的幾個小鬼們(其他房客)正在吵架

明知道女朋友已經在等我了

卻還是留在小木屋對那些小鬼好言相勸

結果不善言詞的我沒勸成功、

眼睜睜看他們打起來

結果我也被捲入戰局,

等到大家都掛彩了才平息

 

背著大包小包的行李衝出門,

不顧臉上身上也腫著大包小包

跑了好久好久終於追上女朋友

這個時候她已經完全不想理我了

我有種小丸子那樣掉入漩渦的感受

轉轉轉,轉轉轉

 

我醒了。

 

平常很容易出現有女朋友的夢

但夢醒還能把記憶帶出來的、

通常都是不太好的劇情

 

這其實很常見吧

常常什麼人為你做了很多,

再體貼再溫柔再多的正面評價

可能都會因為一次小小的壞印象而被全盤推翻

不過犯錯在所難免嘛

(...我這是為自己辯解嗎)

只要說錯一句話做錯一件事

就用100句好話100件好事來補過

.....真辦到也是神了吧

 

那我就努力變成神吧

 

首先就從名字開始,

Oni改成Kamisama

.....笑A

 

今天練琴練到晚上快12點,

為了趕緊進入狀況

所以就是要死命練

剛剛敲網誌的時候

才發現右手中指出現水泡

天啊.....

不知道還能撐多久

.....是叫我明後天都休息不練嗎

 

哈,怎麼可能

星期六就要上了耶

(而且居然到星期五才要套團)

那現在過了12點算星期三好了

嗯,2天後就要正式套團了

哪有偷懶的時間啊.....

 

目前我的進度是可以跑完5首歌,

但有一些地方都還不是很順

這樣剩下兩天有點緊繃啊...

衝了啦

 

話說阿政前幾天跟我說要拍團照

所以我已經是鼠蹊部破壞者的正式團員了吧...

有個固定的樂團活動當然值得開心

不過有種微妙的感覺

希望他們的走向不會更情色更噁爛

他們的歌詞實在是太厲害了啦

P1060758

而且這手稿還是阿政女朋友騰過的.....

我已經是挑最不噁爛的部份拍了

 

如果被母親大人知道我現在玩這樣的樂團.....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