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2/25

.....叫吧甩吧~

 

          P1070052

 

<<2.25 木曜日>>

 

"我有女朋友了。"

 

這句話的意義可不像字面上這麼簡單啊~

很多時候沒辦法自然地說出口

因為得來不易、

所以才會小心翼翼害怕失去吧

也許過了兩年情況就會完全不一樣了

直接把這句話刺在手臂上亮給眾人看

...最好是這麼瘋狂啦

 

"你...你居然背叛了我....."

 

"拜託~你是公貓耶..."

 

//====================這張照片我只有動到色階,衰臉是真情流露=====================

 

今天又在Blog版面動了手腳,

左邊多了個大港開唱倒數的串聯貼紙

那些金屬團全都集中在3/20

Beyond Cure+INFERNAL CHAOS+Sideffect+HEKATE+.....

所以我確定不買聯票了

另外還在猶豫要不要再看3/13的表演

ダウド+閃靈+恕、還有台灣視覺團奈洛

(恕跟奈洛是順便看啦)

 

話說上禮拜台中浮現的其中一團Eye Of Violence也會在3/20上大港表演

(據說鼠蹊部的吉他手阿霖有接到大港邀約的電話,

不過因為主唱捲毛怪要當兵所以婉拒了)

((靠,以我的狀態最好是又跟啟弘借Bass上去啦))

Eye Of Violence是女主唱

撇開男女先天條件的差異不談,

她的唱腔真的還蠻全面的

(聽起來)黑腔死腔豬吠都用上了

對於聽慣男主唱的人來說還蠻新鮮的

雖然這個主唱完全不是我的菜

(而且隨便叫都嚇死人)

不過當天在場的所有人們都說她很正

所以這也是這個團的一大賣點吧

啊~怎麼可以因為這種事而模糊了他們的音樂呢

你們這些色胚!!

 

對我來說這次的重點是Beyond Cure

(不曉得之前提的Beyond Cute什麼時候才組得起來啊~)

還有Sideffect+HEKATE這幾支還沒現場看過的團

(當然IC跟閃靈是非看不可)

 

台灣還有Revilement以及EMERGING FROM THE COCOON

這兩團都無緣在大港看到

我對後者印象很深刻

那時候(大半夜)在啟弘家

捲毛怪開了Emeging From The Coocoon的Myspace

真是驚為天人啊~

台灣居然有這樣的音樂

如果有機會能現場看到EFTC的表演可不能錯過

另外Revilement的主唱Joe Reviled也是一大重點,

台灣應該沒有可以跟他抗衡死腔的主唱吧

 

想不到那天表演之後對音樂冷感

馬上就又熱血起來了

 

嗯,我還是覺得D'espairsRay跟MUCC的票價太貴,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