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2/13

.....巨型螞蟻

 

                  P1030205

 

<<2.12 金曜日>>

 

MUCC版的Déjà vu順耳多了。

 

//===============================================================

 

今天還真是夭壽冷

回到台中要好好準備表演了

下個禮拜六就要上了

呼,雖然還沒有太多的興奮感

不過到時候一定會玩得很開心

那我就打個廣告吧

2/20 金屬斷頭台 in 台中浮現藝文展演空間

event4085

(這海報也做得太簡陋了...)

 

今年過年乖乖待在台中吧

怎麼一回來面對鍵盤就不知道要打什麼

每次像這樣轉換生活模式都很不習慣

明天醒來狂吃狂喝就對了

 

我還是想繼續老師學生的遊戲啊~以上。

 

 

3 則留言:

  1. 酷!準備幾首啊?全都是創作?

    回覆刪除
  2. 話說我在這邊根本就沒有過年這玩意
    當地人文化裡面沒有連續五天癡癡呵呵的節日
    除夕星期六晚上吃完沒有年味的年夜飯
    初一遇到星期天放假
    星期一初二照理要回母親大人娘家的日子
    我就要繼續上班了...

    回覆刪除
  3. 他們開的5首歌都是創作
    其中兩首的Bass譜要我自己編

    ...我才知道我的右手無名指有多弱智

    別說你那邊了,
    現在真正在過年的人也越來越少了吧
    我家就是其中之一

    比起過年我還是想過情人節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