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10/20

.....好大一隻愛哭蟲

 

                  JAM_02

 

<<10.19 火曜日>>

 

蟲在哪裡?

我來抓住牠!

 

我要緊緊抓住。

 

//================================================================

 

今天雖然一些莫名煩心的事情反反覆覆,

但心中所想的還是絲毫未改變

 

下午拖笨妹子去逛街真不賴

一切都是為了明天啊~

 

今天就不多敲了,

其他的全部打包起來

明天好好算帳!

 

 

愛哭蟲完蛋了! 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