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10/3

.....inside of me

 

  GD01

 

<<10.3 日曜日>>

 

偶爾會想起過去的自己,

比起來現在收斂很多了

 

撇開這個不講,

跌進 "ラブラブ Loop" 的我才是開啟"裏我"的關鍵啊~

 

拜託~

有誰能想像我會學貓叫

 

ニャニャニャ~~~

 

//===========================================================================

 

久違的講電話講到天亮

我就不信這個世界上還有哪個人可以這樣跟我聊

特別是要聊我看不慣的大小事

一定沒有人可以

.....也沒有人會想啦

 

自認不是憤世嫉俗也不是多叛逆的人

但還是有很多反感的人事物

跟平常人相處的話當然就是用一層層客套包裹住

不然讓我的真面目露出來我看也不用交朋友了

朋友?

其實也沒那麼重要啦

這是見色忘友之人才講得出口的夭咻話

 

女朋友同時又是最好的朋友

看看我有多幸運

 

雖說早上6點多才睡

但我11點就醒來了

一半是本來就不太會過中午才起床

另一半當然是不希望難得的自由被睡眠時間給佔用

 

自由時間做了什麼?

當然是打開電腦開始玩啊~

上次又重新安裝了泰伯倫戰爭

之前因為沒什麼玩所以對我來說跟新遊戲差不多

這兩天都是把生命浪費在電腦上

很愜意,不錯~

 

這兩天時間飛快得跟什麼一樣,

我看就這樣飛快到明年兒童節吧

 

然後我要天天錐錐叫~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