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10/23

.....雨聲,街。

 

P1140532a

 

<<10.23 土曜日>>

 

連日大雨,

千萬根水針扎得我們寸步難行。

 

共撐一把傘,

傘面滴答滴答阻擋了夜裡的刺痛;

會放晴的,

我要順著陽光灑下的金粉喚醒我的睡美人。

 

但我比較想吃涼麵。

 

//===================================================================================

 

難得的6天連假

回家沾個醬油馬上就衝向台北

有點太得意忘形了啦,

連FB上的祝福都遲給了

 

有了赤鬼何需えるも?

 

撐著傘一起去了很多地方,

uniqlo

ジャスミン被我拉去逛UNIQLO

有點誇張啦,

UNIQLO都佔了整層樓的一半空間了

加上新開幕的熱潮,

這裡的人還是很多

比起來我還是喜歡店員老是比客人多的NET啊~

 

我知道為什麼ジャスミン不想逛這個,

她的心思已經被顯示在大螢幕上了

dinner

 

 

後來我們用7-11的禮券買了星巴克

711

就是要喝星冰樂啊~

starbucks

還是我的焦糖可可碎片好喝~

反正不管ジャスミン喝什麼,

最後都會變成我的

啊,我辭窮了

就敲到這邊吧

 

 

雨停了可以準備出去兜風了~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