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10/3

.....Hello,Dogs!

 

  dogs

 

<<10.2 土曜日>>

 

在短暫的喘息空檔,

我選擇專心在一件事上、

然後悠閒地浪費生命。

 

只是學生時期的悠閒生活再也不會出現了吧

 

//===================================================================================

 

昨天一回到家就開電腦泡整天

當然又是花了不少時間更新我的RSS

晚上又是看第一神犬動畫又是玩遊戲

難得回家當然是要好好宅的啊廢話!

 

誰知回到瀏覽器的時候

Gmail收到了這麼一封信:

01

 

起初我還不曉得這是什麼意思

跟在這後面的還有另一封

 

02

這不是開玩笑的吧

我馬上去登入我的Y!帳號

密碼已經被更改了沒辦法登入

 

想不到我居然被盜Y!的帳號啊~~~

 

我知道這已經沒救了

接著開始評估會有什麼損失

嗯...雞死通.....反正畢業後就沒在用了沒差

嗯...Y!信箱.....N年前申請了Gmail之後也沒再用了

呃...Y拍.....應該沒有什麼可以被亂來個人資料吧

唉呀還有無名.....

雖然這有點麻煩但也有種放鬆的感覺

反正那邊早就沒再更新了

(盜我帳號的傢伙不會沒事去裡面動手動腳吧)

 

當我認為這個事件不痛不癢的時候,

天啊啊啊啊啊我的Flickr不就無法登入了?!

 

記得之前知道Flickr被啞唬吃掉之後還蠻不爽的

因為我實在是不喜歡Y!

結果這下好了

我的那堆照片不就還要重新申請Y!帳號然後再上傳一次嗎.....

 

就因為這件事讓我煩了起來

昨晚就沒敲網誌了

這種時候果然還是玩遊戲快樂啊~

 

今天晚上小小整理了相片然後上傳

反正就是原來帳號裡的東西搬過來嘛

說麻煩其實也還好

也順便看看自己上傳了哪些相片

就像是網誌一樣吧,

不同時期就會有不同的味道

我都會認為自己比起以前進步

怎麼說Flickr的相片也是有好好挑過才上傳的嘛

倒是網誌裡幾乎每篇文章都會貼照片

         ↓  全丟在我的Picasa相簿裡了

   btn_Picasa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些照片的

也是每天敲網誌前挑過修過的嘛

可惜的是礙於網誌的篇幅所以照片都小小張的

而且硬碟裡並沒有留下那些修過的照片

總會覺得 "反正留下原圖都還能再修嘛"

但其實不會重新修過的時候

每張照片都是當下限定的

 

就是這樣才有趣嘛~

 

回到家完全變成放鬆模式

所以今天就不搞陰沉或深情或文謅謅了

接下來要繼續悠閒到被關回去啊~

有沒有利用兩天假日完成什麼也不重要了吧

 

反正我現在只等著兩人一起收看男女糾察隊的生活~以上。

 

 

3 則留言:

  1. 想不到破布被那隻狗占為己有了~~~ 太過分了啊!

    回覆刪除
  2. 狗爸爸:先休兵,等等再來玩。

    狗媽媽:妳看咱們狗兒子忍不住了呢~

    狗兒子:汪汪汪汪汪汪汪

    回覆刪除
  3. 原來是狗爸爸...
    ( 高人 : 都大人大種了... 還跟小孩搶破布玩...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