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9/26

.....Elmo代班YouTube

 

         no_elmo

 

↑  這是平常YouTube的畫面

 

 

昨天(9.24)是大姊頭的生日。

 

借宿笨妹子的宿舍用她的筆電上網時,

發現YouTube的首頁居然出現了這隻小紅鬼

elmo

 

當我看到的時候,

因為怕下次就會不見所以趕緊截圖存檔

果然今天回到我的電腦Elmo就下班了

 

上網找了一下,

好像是YouTube用Elmo的影片作什麼介紹吧

不過那個Logo只在昨天出現。

 

 

話說,果然還是我的瀏覽器介面最漂亮~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