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9/11

.....黑色角落

 

    image-preview

 

已經許久不再把自我封閉在黑色的角落,

誰叫有人早早就把我拉出來了;

怎麼辦呢,

這恩情永遠都還不清了

 

倒是熱過頭的時候可以趕緊用Opeth的歌一次降溫到冰點

 

//=========================標題抄襲一下李察吉爾的紅色角落==========================

 

"RITZ的餅乾放在眼前讓我很難專心敲鍵盤。"

 

又到了一個禮拜一次的放風時間

其實今天可以再睡久一點的

因為夢到了苦窯裡的人們,

讓我一有意識馬上就讓自己醒來

雖然是上演我自己大暴走的戲碼啦

但我對那些出演的角色很不滿意.....

 

我也不曉得在那裡面可以乖巧到什麼時候

居然還得到了個好好先生的稱號

不過我也發飆過一次啦

還是在有官階的狗面前

唉呀...

我真的對gay或疑似gay的人很反感

不小心把我的那一面表現出來

真是太大意了我.....

 

比起那乾淨的天空下,

還是喜歡這片汙濁的空氣

就算一踏進那裡就進入癡呆狀態、

而且時間變得緩慢,

但至少當我看著表還能確定它是一秒一秒繼續推進

就把我推到那一刻吧

 

話說我的雄偉中指的照片都還沒貼上來

P1050828

被鋁指板給固定住了,

所以不論做什麼事都是固定比著中指

P1050829

嗯.....

這讓我想起以前拍過的USB傳輸線

 

這就是我的中指人生啊~

 

醫生說這要6~8週才會復原,

所以我現在也不用在監獄裡流太多汗啦

當然一樣是揮灑整天的汗水,

不過真的都省了那些粗重的工作

雖然可以藉機喘口氣,

但我寧可保持健康狀態繼續練我的臂力

既然都變這樣了,

那就要拗福利拗個徹底

應該說是爭取該有的權利啦

 

放假第一天就實現其中一個夢~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