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9/4

.....connecting

 

           P1090555

 

<<9.4 土曜日>>

 

開機、連線,

 

嘎啦嘎啦、

嘎啦嘎啦,

 

互道早安、關機。

 

在一切趨於平緩的同時、

還是可以感受到熱度;

就算是一頭熱也能延燒到接點的另一端,

但唯有頻率相同才能平衡,

不然斷線只是遲早的事...

 

貿然連到頻率不對的端點,

說不定互通資料的過程會發生錯誤

長期下來受傷的只會是彼此

當局者迷,

什麼防火牆防毒軟體都沒用的

 

別人的事我管不著,

我自認為過得好就夠了

 

倒是我家低能兒的笨男朋友該被電一下的.....

怎麼可以有人比我還笨 !!!

 

//========================高人云:當然不會有。==============================

 

莫名其妙的開場白,

這幾天在家也沒做什麼事

弄了台HUB讓另一台電腦也連上網路

這樣就不用排隊了

.....拜託平常怎麼說也都應該是我有優先使用權吧

總之往後就不會有這種問題了

 

順利搞定之後先跟低能兒連線一代Half-Life

想不到我還多次被這傢伙殺死啊~

 

今天本來要去搖滾台中的

因為有一些死金團都會上,

而且還有幻日

算是久久讓自己熱血一次吧

結果才準備要出門就開始下起大雨

拉倒,

我自己在家用iTunes辦死金音樂祭.....

 

每次出來放風都是放空狀態,

很懶得踏出家門

或許跟手受傷多少有關係吧

就連拿相機按快門的興致也沒有

 

今天這張照片還不是我拍的咧~

這是畢業典禮後我載著班代大人往高雄的路上他拍的

當然被我裁切跟小修過了啦

不曉得換了C家S90之後他有沒有拍到有趣的照片咧

 

對我來說小DC才是王道,

就算畫質盡輸還是能靠sense做掉半調子單眼玩家的

下禮拜一定要好好拍張自己滿意的照片

.....不過這回LX2沒辦法帶了吧

 

沒關係,還有另一個L金標等著我,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