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9/3

.....甘願受制

 

                oni

 

<<9.2 木曜日>>

 

我不需要誰來懂我,

因為那些膚淺的傢伙永遠也不能體會

這不是把自己封閉在小空間,

而是隔離這鄙俗世風另一個屬於我的世界。

 

這個世界,

兩個人就夠了。

 

//====================================================================

 

似乎長時間不碰鍵盤就忘記怎麼打字了

每次回到這個位置上都要重新適應不同的生活型態

0011的生活過慣了、

都忘了自己的生活本該是如何多采多姿.....

 

一打開Netvibes首頁就有幾百個未讀取的RSS文章

這表示我跟文明世界脫節的程度;

再看看以往天天敲的網誌變得有一篇沒一篇

好像都會讓自己差點沒有動力繼續敲下去

 

我並不喜歡開關切來切去,

但如果一直都是off狀態也會出人命吧

我要on!

ON!

我要ON I

高人也要ON I!

 

.....什麼鬼啦

 

話說今天回到家看到很久以前送修的顯卡回來了

結果打開看已經是別款產品了

大概是N年前的顯卡在保固期內已經沒庫存了吧

倒是從之前的NVIDEA變成ATI有點讓我意外啦

嘛,都是普通的顯卡所以沒差

 

雖然現在沒什麼時間用電腦玩遊戲

不過硬是比原本靠內顯硬撐的效能好上一大截

等我心血來潮就去找遊戲來玩吧

 

由於這一個禮拜(其實也才4天)以來、

有太多的資訊delay,

發現蘋果的iPod系列都出了新一代

連到官網去欣賞了一下,

nano變得有趣了、

但外型還是沒有我的nano 4th好看

shuffle的實體按鍵回來了、

比起2代要更方正一些

外型很吸引我

touch我一直都沒什麼興趣所以也沒去詳看

 

倒是讓我看到了iTunes 10推出了

更新之後介面有一些不同

例如一些實體線條變成有反光感的細絲

另外像音量調整的圓球也改成類似shuffle上的金屬鈕

    itunes10_3

↑  (切換成迷你播放器)

 

我覺得改變最明顯的就是那個icon吧

itunes10

來個更清楚的...

itunes10_2

↑ (Alt + Tab 切換視窗中)

 

這個圖示一點也不討喜啊.....

比起播放軟體的更新,

更該更新一下我的歌單

不管啦,

回來先聽Opeth跟The Yellow Monkey

 

我也知道這兩個團風格天差地啊~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