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9/22

.....僕の幸せ。

 

            

 

 

曾經我不追求幸福,

寧願帶著專屬自己渾噩的浪漫一個人走著

不在乎帶著滿身刺四處撞壁

反正這是我的無敵狀態

 

然而某天她就這麼出現在我面前,

"It’s my turn!"

該屬於我的終將會出現。

我知道這足以讓我吼叫一輩子了

而我的責任就是小心保護這得來不易的幸運。

 

其實保護這個詞做比說遠遠困難得多,

四片幸運的葉有時意外地脆弱

自己的大意疏忽還是愚昧

都是扯下幸運的泥棒貓。

 

以為無心以為專情就理直氣壯,

成就心不是藉口、

背後也沒有花木棉

不論赤紅色的辯解再多,

傷害都不容掩滅。

 

現在的我該做什麼?

緊握這朵幸運的同時、

更要保護著不讓葉片落下

 

我做到了嗎?

還遠遠不夠。

因為我知道付出再多也不足以匹配這四葉包裹著的幸運

 

這輩子的好運一口氣預支了太多太多,

所以會一直償還下去。

 

我覺得現在的自己不只是幸運,

更是幸福到爆表。

 

 

.....我覺得整篇文章會被最後的"爆表"給壞了了。

又,抄襲高人的一點東西沒關係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