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9/22

.....僕のルール

 

           

 

<<9.22 水曜日>>

 

不論再怎麼裝乖巧,

我始終都會是那個不願隨波逐流的傢伙。

 

我也是叛逆的歐逆啊!

 

//==============================================================

 

先小小更新一下我的指傷。

上禮拜一去醫院回診,

醫生說我可以不必上藥跟架固定器了

最重要的是表面創傷已經可以水洗了~

照了X光斷開的指節也明顯有癒合的跡象,

我看復原之期不遠矣~

 

今天是中秋放風日

本來以為可以回貓窩一趟,

但只剩下當天來回的短暫時光

索性找間網咖恢復一下我的御宅本色

 

話說這應該是我自從擁有自己的機車後第一次來網咖吧

算算也有五六年了

一來就先開4小時意思一下

碰到鍵盤滑鼠當然要先整理一下眼前的電腦

首先是安裝Firefox瀏覽器跟基本慣用的附加套件

再來就是iTunes+Last.fm外掛

也抓了幾張專輯好好享受

連Windows Live Writer也安裝好預備

後來覺得那個新注音很不順手,

還去抓了新注音2010

 

花了點時間前置作業,

開啟我的Netvibes首頁

又是幾百個RSS文章等著我update

當然我只挑我感興趣的看啦

但看完這些也花了很多時間

 

特地跟店員要求最角落的位置,

隔壁有個胖宅男在玩online game

反覆聽著一首死韓狗女團體的歌

本來我只想用耳機享受Opeth跟The Wellow Monkey

好,這你逼我的

拔下耳機放點助興的歌

Cryptopsy真是好東西

刻意轉大音量要吵死那死胖子

(不知道為什麼我都會先入為主地討厭胖子)

中間也換過其他殘死團

大概維持了半小時吧,

我終於受不了爛喇叭的大音量

又默默接回耳機享受音樂

死胖子看了我一眼

才一副安心的樣子繼續聽他的死韓狗歌

 

後來應高人的要求找一首日文歌

結果還真花了我不少時間

然後再發篇網誌

4小時居然就要到了

我毫不猶豫地去櫃檯再延長2小時

要我脫離電腦是很困難的啊~

 

今天的時間還蠻多的

我想一大半都泡在電腦桌前也不過分吧

試想我這樣的有為青年

可以脫離電腦脫離網路3天以上嗎?

當然不可能

更何況我已經有10天沒碰電腦了 !!!!!!!

 

接下來再去到處亂晃

補齊一些生活用品

後天就能回到我自己的電腦桌前了

當然那天電腦就完全不是重點了

 

我要デート、デート、デート!   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