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9/26

.....如影隨形

 

                jasmine

 

 

如果妳需要休息,

不管是哪張板凳上,

我都會在旁邊守護著。

 

緊黏著妳的腳跟,我是影子。

 

//====================================================================

 

花了很多時間在繞路。

 

一直以來我總是做著相同的事、

同時犯著相同的錯

牽著的手從沒放開過

或許是對我些許的信任、

些許的期待.....

 

然而我總是反覆著令自己失望的步調

迎著秋天的風,

深怕一放開油門對於方向的不確定感會湧現

一直騎著、騎著

 

因為不想拿"這不是我熟識的地方"當作藉口

給了自己沒頭沒腦的目標

逞強的結果就是迷路

 

面對陌生開始害怕之前、

我讓自己迅速沉澱,

因為還有一隻手緊握著我

那是淡淡暖暖的動力;

就算我沒把握能到什麼地方

還是能一股腦地向前衝

 

當然跑錯地方還是要挨打。

 

我的後腦長了一對眼睛,

是誰在背後啜泣?

 

從耳朵竄進的不安、

無法出口用言語排解;

隨著兩旁景色不停飛逝,

空白的思緒凍結了前方淡藍的軌跡。

 

只是傾刻、

我掌握不住龍頭掌握不住自己,

但我知道妳就在身後,

如影隨形是妳,

遮蔽的灰幕終會散去。

 

如影隨形是我,

不論天涯不論海角。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