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10/19

.....Painting Life

 

      Jam

 

自以為忘記如何拿筆了.....

 

我知道,

自以為嘛。

 

//======================================================================================

 

中斷幾年的畫畫人生啊~

管它幾年,

全部的年我都愛。

 

昨晚興高采烈地把繪圖板接上電腦,

拿著感壓筆躊躇滿志瞪著螢幕

塗塗塗塗塗,

Ctrl+Z、Ctrl+Z、Ctrl+Z。

(嚴格來講,Photoshop預設的還原步驟為Ctrl+Shift+Z)

反覆著畫跟擦,

1小時前的野心也跟著擦掉了

 

面對著不停回歸全白的畫布,

我變得困頓又蓬頭垢面啊~

(突然很想用這個詞)

我很清楚自己的情緒為此大受影響

頭頂冒出焦頭爛額的黑煙

同時很沒用地讓這黑煙洩出去,

連帶高人也薰得灰頭土臉了.....

 

結果到了半夜3點多,

我還是沒有完成任何東西

邊汪汪叫邊滾回被窩.....

 

今天早上繼續拿起感壓筆,

繼續畫跟擦

雖然完成品離理想還差得遠,

就當是我畫畫人生復活的一小步吧

 

不然這樣下去我要怎麼當歐尼老師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