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10/24

.....花のなみだ

 

                    P1140480

 

<<10.24 日曜日>>

 

讓人難過的事千千萬萬,

只要one touch,

想成為止住妳淚水的唯一開關。

 

不用多說,我當然是。

 

//=============================================================

 

呀.....

連續六天的自由生活又要結束了,

記得禮拜一出來的時候還覺得美好時光漫長

結果啊~

 

來張昨天遊八里的照片吧

P1140683

 

這幾天的生活依然充實呢

只能淺嚐一下未來的生活模式,

就讓我帶著這份持續擴張的期待等著

等待著這一切實現的到來

 

只有我跟妳

 

 

...或許再加上ミュミュじゃん,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