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2/3

.....悍糙真好

 

           P1060465

 

<<2.2 火曜日>>

 

今天早上爬起來看湖人的比賽

嗯...結果輸了

看得出來除了Kobe大家都打得很散

好像這種情況可以常常在湖人隊看到

嘛,自傲是強者的專利

不過驕兵必敗啊~

 

下午搭車回台中,

家裡的小貓叫得出聲音了

之前我看是感冒搔聲吧

 

回台中也只是無聊而已

所以晚上跑去找啟弘聊天

還跟他借了Bass回來練

大概10點多一起去找阿政

聊到半夜一兩點才收攤

如果有機會,

還真想再享受一下玩樂團的快感

就看我的Bass摸得如何了

 

呼,想睡了,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