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2/22

.....退燒

 

      P1060868

 

<<2.21 日曜日>>

 

我以為睡一覺過後感覺就會回來

但睡了兩覺還是沒有任何改變

 

這才發現自己已經下不了虎....

 

//=============================虎年啊.....===============================

 

最近幾天都沒有發網誌

每天都搞得又忙又累

但都很有趣也很充實

從準備表演到練團到表演

表演完拍團照

 

這一切結束之後,

伴隨而來的居然是強烈的空虛感

 

也許是因為一開始沒有明確表達自己的立場

我的目標就是代打2/20這一天的表演

中間被當成正式團員我也只是笑著沒有說什麼

其實應該要把話講清楚才對

到現在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收尾了

 

說不定現在主唱當兵是個機會,

不過應該沒辦法指望這傢伙幫我說什麼了吧

都自顧不暇了還管我的事

想個不用撕破臉的解決方法吧

 

我也不是不想幫忙下去

只是時間跟金錢太難配合了

光這幾天就花了我多少錢

如果只是興趣只是好玩

那這絕對不是我的刀口

 

既然這些話當面說不出口,

就在這邊打一打隨便發洩吧

 

現在大四下為了畢業作準備

專題跟佈展大概會讓自己搞得焦頭爛額

光這些就很難達成這個團所要求的一個月練兩次團

我一個月都不見得會回家一趟了

如果要為了這兩三個小時特地回來一趟...

再說我手邊也沒有正式的Bass

 

錢的部份更不用講

當初覺得幫個小忙自己也可以玩玩

但進來後才知道這些一點也不簡單

之前錄兩首歌20K不用算在我頭上

但其他小錢的開銷加一加也很誇張

玩樂團本來就是燒錢的遊戲

所以我打一開始就只是以代打身分來幫忙

(其實也幫得很爛啦...)

 

我並沒有任何玩下去的理由

心裡只想著趕快畢業當兵加入社會

沒因為玩了樂團而改變這個想法

那既然沒有這種心理準備跟目標

倒不如趁現在才剛開始、

而且因為主唱當兵暫時不會有表演活動

趕快讓自己回到原來的生活吧

畢竟我不想這樣拖累他們下去

 

最麻煩的大概就是昨天表演完拍團照吧

跟著一起熬夜到天亮這並沒什麼

重點是我的大頭將會出現在照片上面啊.....

現在還真的很後悔沒有一直表明自己的立場

 

"我只是來代打2/20這場表演的"

 

啊算了不提了

這只會越講越悶

大港的官網終於更新了Megaport Music Festival 2010 大港開唱

看樣子我只要買3/20這天的單日票就夠了

 

啊~心情怎麼會這麼差啊.....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