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2/23

.....萬花筒

 

         P1070253

 

<<2.23 火曜日>>

 

轉轉轉,畫面定格。

 

不是所有的東西都能一分為十

尤其是陷入焦頭爛額的狀態下更有這種體會

人嘛,

既然只有一個身體就好好使用吧~

 

轉轉轉,按下快門。

 

//==========================================================================

 

捲毛怪就要去當兵了,

約了明天一起吃飯但我沒辦法到

哈,不知道這傢伙會不會對我懷恨

唉呀我實在是不想再花錢了

我的刀口不在那啊~

心意最重要

 

話說之前拍團照好像還有錢沒給完

錢大爺啊錢大爺~

因為你我玩不下去了

還有那少得可憐的時間

全部都留給自己一個人揮霍也不行嗎.....

 

今天哪都沒去

寒假就快結束了

我的最後一個寒假~

當然我要用我最想要的方式做結束

.....雖然這只會讓我的開學生活更難調適

 

來吧~明天~還有機車鬼~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