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2/23

.....Real Life

 

       109

 

<<2.22 月曜日>>

 

很難忍住不去想將來的事

新的生活空間

 

.....當然要比這乾淨100倍

 

//==============================================================================

 

今天居然睡到中午才起床

前面幾天的作息有點糟

開學就會調整回來了吧

剩下一個禮拜

這寒假也夠漫長的

根本就連同學們的長相跟姓名都忘記了

 

今天多虧了色胚同學的提醒

才順利選到課

首先當然是把軍訓4給選了

(怎麼又是星期五啊...)

其他就是一些感覺比較有幫助的課

而且還很不怕死又選了Flash

既然星期五的課非選不可,

那就想辦法空出星期一二

啊~希望大四下可以順順利利

畢業後我要趕快去爆笑國家啊~

 

下午陪M先生去送貨

一路上聊聊天

整個寒假跟基本會員的人沒見幾次面

不曉得接下來能不能順利跟阿明去九份啊~

 

啊~高人啊~以上。

 

(讓我叫一叫沒關係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