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2/15

.....阿良他娘

 

        P1060896

 

<<2.15 月曜日>>

 

阿良他娘當然不是貓,

其實我也不知道阿良他娘是何方神聖。

 

不過好像蠻多人會在路上誤認誰誰誰是阿良他娘.....

 

(一個多小時後的更新)

((其實應該是阿仁才對))

(((所以被誤認的都是阿仁他娘不是阿良他娘)))

((((說到底我根本就不認識阿仁阿良啊~))))

 

//=================================================================================

 

我拿LX2向來都是用200萬畫素拍照

16:9格式拍出來1920*1080大小絕對夠用啦

話說之前的N牌E3700還只用1024*768規格咧

反正只是單純紀錄生活,

千萬畫素對我來說沒有比較厲害啦

我果然是實用主義至上的人啊~

 

昨天下午跑去啟弘家玩Bass

.....手邊沒有音箱練起來真的很沒力

後來休假中的管同學也來

聊聊天之後天也黑了,

三個人就去逢甲

大年初一去逢甲真是肖A

我們去裡面擠了一條便當街就繞出來了

接著阿政也過來,

4個人找了個安靜的地方聊天

管同學跟他們應該都有好一陣子沒見了吧

我跟他也有半年了吧

 

跟他們在一起才知道現在自己變得很正經

(...高人會馬上推翻我的這句話)

好啦應該說不會很不正經

不過現在在外面都乖乖的吧

舉個不正經的例子,

昨天跟他們在外面還會對著(疑似)死韓狗人的背影、

用不像的死腔鬼叫"Fuckin' Korean"

 

啊,我知道高人會說我幼稚

所以我才說高人只會看到我娘的一面

...不過不娘不代表就是不正經啦

(一句話這麼多"不"是怎樣)

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生活模式跟不同形象

拜託就是這樣才新鮮嘛

一下子就被看透透未免太無聊了點

 

我保證我是個很精采的人啊~

.....這句話看看笑過就好

 

昨天晚上回到啟弘家聊天聊到2點多才散攤

一回來就呼呼大睡

啊,大睡之前有偷上網一下下啦

 

今天一早睡醒就看電視

中午午餐後開始練琴

因為是Metal咖,

所以彈奏樂器一定要蹲馬步

Behemoth_Seth

↑  Behemoth的吉他Seth,當時簽名簽最大還送我專屬pick的傢伙

(捲毛怪大概還會說這樣蹲得不夠低咧)

 

所以今天就蹲著馬步練琴

練沒多久大腿就開始痠了

把頭兩首歌持續練熟

多虧了啟弘借我的Bass跟效果器讓我能line out到耳機監聽

不然沒有音箱不可能練得紮實

 

傍晚揪了管同學去打球

不然Bass真的練到腰痠背痛啊...

今天夭咻冷,

所以只打了一兩個小時

 

晚上先來敲網誌,

接下來就繼續蹲馬步吧

 

到時候還要加甩頭咧.....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