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2/8

.....音樂神經始動

 

        P1070009

 

<<2.8 月曜日>>

 

跟啟弘借了Bass,

到時候就拿假Fender跟他交換吧

反正我已經不愛它了

小紅也從笨妹子那拿回來了

家裡同時有吉他跟Bass一定很不賴

 

是吧是吧!!開學後等我

//========================================================================

 

最近一連串的音樂活動,

果然讓沉睡已久的金屬巨獸甦醒啦!!

(哪位啊金屬巨獸)

首先就是不久前的極度重音台北場

看到那些金屬頭們還不心動嗎

 

接著就是即將到來的大港開唱 (官網請點我)

第3波演出名單上架,

台灣的金屬團都將在第二梯的"海龍南霸天"登場

本來還很想看第一梯的日本視覺團D=OUT

但比起來還是這些金屬咖比較吸引人啊~

 

↓  截自大港官網NEWS網頁,請點我

megaport

基本上台灣那幾支金屬團我都很有興趣

當然最想看的是閃靈、IC、Beyond Cure

第一梯名單上劃線的就是我有興趣的樂團

ダウト(D=OUT)雖然是視覺娘團,但我真的很想見識一下

奈落是台灣的視覺團,創作都是以日文為主

的話其實也還好,不過現場感受一下女主唱狂暴也不錯

65 days of static好像是個後搖團,自從看過'te阿飛西雅之後覺得現場聽後搖也不錯

閃靈就不用講了吧,台灣的金屬界龍頭

 

看樣子主辦單位傾向把金屬頭們往第2梯集中

閃靈被排在第一梯就是要讓金屬頭也買大港風起湧的票吧

Infernal Chaos - 台灣知名度超高的金屬團,上次極度重音有見識過了

Beyond Cure(病入膏肓) - 只有在YouTube看過,這個團非看不可

Sideffect(塞德費) - 大概也是Metalcore之類的團,網路上說主唱超猛

HEKATE(席卡提) - Metalcore的樣子,YouTube看起來還不錯

The Eye Of Violent(暴唳之眼) - YouTube沒有找到影片,號稱是Deathcore

Dying Chelsea(垂死喬絲) - 哈扣團,看到他們的簡介我就軟掉了

 

果然台灣要看到純死團很難

訂閱了Blog文章也跟著看了幾年的Almost Human也都沒活動

感覺還是以Metalcore為大宗

不過也有一些Deathcore團也還不錯啦

我看請個Cannibal Corpse好了啦

太大咖嗎?

那前一陣子很常聽的Kronos也不錯

真要請到那些歐美狂團,

一定是獨立舞台然後賣高價票

 

對,

今年大港開唱就是搞了這個活動

一開始看到官網出現MUCC跟D'espairs Ray超興奮,

結果這兩團只能在獨立售票的"大地舞台"看到

mega02

只有兩個團各1小時的表演就要1.8K!!!

會不會貴得有點離譜啊

原本以為可以換我邀高人來看了說.....

 

所以今年復活的大港開唱還是讓我隻身前往吧

 

當然在那之前我要搞定好鼠蹊部破壞者的Bass

大港開唱當然隨時會更新

也加入了大港開唱的facebook

 

說到臉書,

直到這兩天加了鼓手為好友才有互動的感覺啊~

不然在那之前的臉書有其實跟沒有一樣

貼了影片不會有人看

只要跟音樂有關的都不會有共鳴

偏偏我只想貼音樂相關的影片或連結

一天到晚餵魚餵鬼種菜澆花也太空虛了點

看來我該認真找找可以聊共同音樂的朋友了

 

當然Sex Machineguns的浪漫故事不用來第二次,以上。

 

 

2 則留言:

  1. 在普羅大眾的生活圈裡面要找饅頭同好真的頗難
    大家都是在流行樂界吃芭樂長大的乖小孩
    肯聽NU METAL就以為自己很了不起了
    我剛剛去官網看了一下
    大港這次形式怎麼這麼特別
    唱一星期的
    這樣你不就要分好幾天去高雄市區...

    回覆刪除
  2. 很多時候聊著聊著就變成聊對方愛聽的音樂
    偶爾也是想狂聊自己的最愛嘛
    所以能遇到喜歡聽死金的咖真的很難得啊~

    之前是一週(五六日)3天
    這回分成兩週
    其實連3天下午殺高雄很OK的
    幾乎確定會買第2梯的套票,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第一梯的單日票...
    這樣看下來也花不少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