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1/9/15

.....看出出

 

   

 

《9.14 水曜日》

 

牢籠裡、牢籠外,

是你們自由還是我自由?

 

大片鐵絲網

是我們劃清界線的高牆

 

你們繼續在那裡無知歡笑

而我就留在這裡看著

 

看起來孤獨的我,卻無比快樂。

 

//===============================================================================

 

看樣子我根本就要從blogger淡出了嘛

9月份到現在才發四篇耶

而且其中兩篇還只是拍拍相機而已

不好好振作怎麼可以!!

 

今年的中秋連假我沒有回台中

在台北跟ジャスミン一起過

還騎機車到處走走

雖然是去過不少次的淡水,

帶著新武器GRD還是有不同的視野

黑白照真的很有味道

但又不想隨波逐流狂貼像網路上一堆自以為拍得很好的平凡照片

一趟旅程下來有個三五張自己喜歡的就很滿足了

.....當然一天下來一兩百張是跑不掉的

 

很高興能從相機找到這種樂趣。

 

話說前天晚上突然發現LX2復活了

也太誇張了吧!!

才換ジャスミン當主人玩了一兩天

LX2的快門毛病居然不藥而癒

看樣子它找到它認同的主人了

相機也是有靈魂的啊~

 

如果LX2早個一禮拜復活的話,

那GRD會不會如期變成我的道具呢?

其實我也不曉得.....

 

最近在公司過得還算不錯,

只是今天一位超資深同事因病請了連續第二天假

原本該她負責的專案就轉給曾經小小支援過的我處裡

偏偏遇到今天的我特別忙碌

所以整天下來根本就沒有休息的機會

(當然我很會把握轉檔或傳檔的幾十秒小空檔上網)

到後來還自動變加班

我是不排斥加班啦

只是整天這種分量的壓迫(好像也還好)

加上幾個業務不停送禮物給我

特別是某個娘砲想把做錯要重出的件全部推到我頭上.....

算了那也是因為我一開始疏忽、

後來也順他的話直接把檔案送印造成的疏失

只是那種想推得一乾二淨的口氣聽了就讓人不爽

其實不要那麼娘的話我是不會討厭他的.....

 

但說到娘啊~

因為許多業務講話的口氣都是溫和路線

所以娘的人可多得咧

而我在公司八成也是這種路線吧

.....又不是業務學人家低聲下氣個什麼鬼啊我

 

今天上班的情緒真的不是很好

我已經很努力強壓住了

要小心別讓本性露出來啊~

 

本性?哈,哪個?

 

話說晚上下班天雨路滑,

過了一個大十字路口有台機車在我右前方直接打滑轉倒

我大概差了10幾公分所以驚險閃過

不過後面被我擋住來不及閃避的機車就直接撞上去了.....

台北機車那麼多

根本就無法預防類似的意外隨時發生

今天是我運氣不好差點被撞到

也是因為運氣好而只有差點被撞到

可是那個原想跟我搶道的騎士就沒那麼幸運了

 

 

說不定多多捐錢幫助慈忌功德會斂財就能改運喔~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