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1/9/28

.....迴游

 

 

《9.27 火曜日》

 

受困在巨大的城堡中,

直到遙遠那端緊閉的大門處、

 

來場無止盡的折返跑吧!

 

//========================================================================================;

 

又是持續八天打魚二十四天曬網的網誌生活

 

很多時候都不曉得寫網誌是為了什麼,

若說是以前的話總會預設某個對象

貼張照片記錄些生活上的廢話

一半是自己、一半是為了特定對象

現在好像也不用特地在網誌紀錄什麼給人家看了

 

因為人家就在我身後...

 

說是這樣說,

這可是我僅存的文藝活動啊

而且每次面對螢幕鍵盤發呆的時間越來越長

再這樣下去會很可怕.....

 

上禮拜終於回台中一趟了,

也如願玩到妹子新買的XZ-1

還有阿明的P300

大家都是燒燙燙的新玩具啊~

所以除了C牌G12跟N家P7000、

最近的高階DC我都玩過了

啊,

捲毛怪的是LX3不是LX5

儘管功能比較舊,

LX3還是比LX5漂亮多了

 

其中一天下午帶著GRD跟妹子的XZ-1去市區亂晃

本來興致沖沖想試試近來最熱門的XZ-1

不過按過幾次快門還是把記憶卡裝回GRD...

在同級對手當中XZ-1的規格幾乎是最強大

但用起來卻沒有隨心所欲的流暢感

當然這要怪GRD實在是太順手

對於GRD網路上大家都是類似的評價,

但那種手感真的是要拿個幾天才能完全體會

 

只是如果有P家LX系列那樣獨立的對焦模式切換就好了

不是什麼了不起的設計啦,

但就算現在很愛手上的GRD了

還是會對LX2鏡頭旁的對焦切換開關很懷念

 

還蠻多GRD的使用者會希望拿GRD的人越少越好

大概是想要維持稀有度跟自以為是的獨特品味吧

如果有朋友想買我絕對會推薦這台

有能力還怕別人拍得比自己好嗎?

就算拍得比自己好不就有個學習目標可以盡情拍照嗎?

 

不過說真的對GRD沒有執著的話那還是XZ-1吧

畢竟新產品還是比較好啊~

話說上次孟孟姊問G12跟EX-1哪個比較好

我實在是很想明講,

但這些都省略直接回答一定要選G12

她說是女同事問的,想要有翻轉螢幕

這樣的話不如選三俗最近那台可以整面螢幕180度上翻自拍的相機

想要的功能又一定會有

買G12跟EX-1等級的相機只是多拿錢去佔包包空間而已

 

女人們!買相機選三俗就對了!

 

雖然我痛恨關於韓狗的一切

但這絕對是我真心誠意的建議

不要再不懂裝懂最後嫌棄手上無辜的昂貴玩具

對於女性市場開發的精準度、

三俗真的值得欽佩啊~

 

哈,這是瞧不起部分女生嗎?

還真的是這樣...

 

但其實男生女生讓我看不慣的地方都一樣多啦~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