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1/9/29

.....孤芳自賞?

 

               

 

《9.28 教師節干我屁事?》

 

高傲如我,

自然容不下其他高傲的存在。

 

就說它是自信吧,

充其量也只是自我膨脹的表現

喔~要爆囉

 

因為大家不閃開一點,

只好自己能躲多遠就躲多遠

 

很好,我喜歡這樣的生活。

 

//=================================================================

 

今天是真的沒什麼好提的

下班後帶ジャスミン去打球

然後回家

 

今天就這樣過了啊~

 

我看往後幾天如果有敲網誌、

乾脆把今天的內容複製貼上好了

不然除了貼貼照片,

敲網誌也早就沒有從前的樂趣了.....

 

嗯.....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