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1/9/21

.....地獄喪鐘

 

            

 

《9.20 火曜日》

 

對於這個社會被歸類在"可憐"的族群,

人們總是因為惻隱之心不忍正視

這樣也不會顯得自己多有同情心

大概是強壓住想做些什麼的情緒、

眾目睽睽下擺著相同的冷漠臉孔

隨著人潮三兩步繞過繼續前行

 

不是惡魔、

更不是躲在惡魔裡的天使

 

你是平凡的人類、

和大家一起共構這個世界的人類,

今天只是你夠幸運可以隨著意識用雙腳移動

所以理論上符合"人類有無限可能"這種屁話

而事實上卻是從種種有限的可能下尋找或許那麼點不同的希望

 

沒有誰比較高尚

 

當然最不要臉的是我

人家都那麼可憐了還要用相機拍

是不是行注目禮不夠還要拍下來帶回家時時笑著瞻仰?

 

按下快門的同時,

我只知道比起眼前的人、

自己彷彿什麼都不是。

 

 

當然,以上只是看圖說故事。

 

//=========================================================================

 

所以我真的要好好把鉛筆削一削了.....

 

附帶一提,

標題只是最近MLB被超越史上救援王Hoffman的綽號

 

其實也沒什麼好提的

隨著到職越久跟同事也越來越熟識,

認識不同的人不同的背景

就算不去刻意比較

多少也能看出自己哪部份過得好哪部分仍然不足

不足的部分當然就不用提了

免得敲鍵盤敲到手指抽筋

至少現在的我還有很多值得也一定要好好珍惜的

 

例如.....晚安。

 

另外,請加油。

 

 

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