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1/9/18

.....約會。

 

 

《9.18 日曜日》

 

如同全面啟動般,

稀鬆平常地進入夢境、

進入第二層夢境需要好好計畫;

如果還要再進入第三層就必須精心計算過才能成行。

 

所以今天算是第二層的約會吧。

 

//===================================================================================

 

最近公司的工作量變多,

應該說我自己啦,

其他同事感覺都比我還忙

不過星期六大家似乎都過得很愜意喔~

我還能拿相機拍照後製加上傳咧

 

這個禮拜狀況是比較多啦

果然一忙起來很難不手忙腳亂啊~

真該好好放慢節奏

不然業務什麼環節沒交代好自己可能會出事

這種事別再發生了.....

 

這個月的我真的很囂張

分期敗了GRD後又買了手機

.....雖然很便宜啦

扣掉房租等基本開銷還是可以生活無虞

只是這樣就完全沒存到錢

也許現在只想過著不差的物質生活吧

這句話都打出來了看我有多墮落

 

慾望是很可怕的

記得初搬上台北時,

父親大人說了這麼一句話:現在還不是享受的時候

我有聽進去,

但顯然自己根本就把這些字放一邊

每個月就算加了全勤加班費頂多25K

扣掉最基本的房租等開銷10K

吃吃喝喝省一點5K

剩下10K感覺好像很多

可我就是這麼犯賤留不住啊.....

 

沒關係,戒嚴時期一過應該就沒問題了

在這之前我只要努力克制花錢的慾望就好

來吧!光輝的10月!

 

 

今天跟ジャスミン去看電影,

當然是從N年前預告片出來就期待上映的賽片

果然很值得進電影院看啊~

我對聲光特效什麼鬼的沒有執著

300塊的電影票價算是約會的便宜選擇吧

不過說真的這部片比較適合一個人躲在家裡看

真的很和我的胃口

只是要跟著一群人類擠在不知幾層樓高的戲廳盯著同一面牆

看電影的氣氛難免會打折

 

不過這種氣氛應該就是去約會的氣氛了吧

 

我在朋友眼中是對花錢看電影這種行為不屑一顧的窮酸漢

就因為這樣看電影對我來說才有特別的意義嘛

對一般人而言跟女朋友一起看電影是平凡到不行的行為

但如果平凡的話哪還會有約會的感覺啊...

 

好!一個很好的窮酸藉口!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