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6/6

.....那張上籤也有我的份吼~

 

                     

 

<<6.5 土曜日>>

 

飯店大神至今依舊眷顧著我們。

 

聽起來像是玩笑般、

天真又不假思索的承諾,

至今都還小心翼翼保護著

 

一天一天都是兌現的過程。

 

因為看不到未來所以活在當下,

卻也因為活在當下而對未來充滿希望。

 

錯不了了

 

//===================================================================

 

早上有醒一下看個電視

不過又在床上睡到中午才起床

打開電腦準備作品集要用的素材

下午跑去打球

 

晚上9點多回到我的窩,

一直泡在電腦桌前都還沒洗澡

看著MSN上的表情符號就跑去新增

又因為想偷改一點東西,

花了好一番功夫擷取gif檔的逐格圖片、

再花了好一番功夫去背修圖再貼回gif檔輸出

後來又花了好一番功夫找到MSN匯入表情符號的軟體

我想這麼無聊的人大概也只剩我了吧

 

嘿,這可是ジャスミン限定的表情符號啊~

 

突然又想到很久以前自己也做過gif小動畫,

去翻翻網誌的舊文章找紀錄

不過不是翻我自己的Blog

從最初一篇開始看

一路看下來終於找到了

        joey

這可是無臉Joey啊 !!

 

當初弄這個gif也很有趣,

一開始高人簡單畫了無臉男的圖

我馬上就從那張無臉男聯想到Joey,

大半夜花了幾個小時一格一格把其他圖片畫好串起來

.....比較多的時間都是花在找軟體串gif啦

結果電腦裡早就有超好用的 Ulead GIF Animator

 

要不是高人的啟發,

也不會有這個無臉Joey的誕生啊~

 

今天看著那些舊文章

回想起去年的點點滴滴

...真要說的話還要回朔到前年

對於這樣的生活真的沒什麼好挑剔的

而我也一直都感到滿足

 

哈,這種感謝的心情雖然一直都在

不過偶爾還是要在這邊提一下

 

いつもありがとう、

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話說上禮拜從台北回來,

發現這邊晚上都會把一樓大門(停機車的地方)都關起來

一直以來都沒在關的

還想說是不是有誰東西被偷過

結果今天下午出門時遇到房東太太

一問之下才知道關門是為了要防貓

這些貓仔們半夜都會跑進來大小便

哈,只要不是在我的機車上亂來、

我都很歡迎的啦

 

 

就在剛剛大概半夜2點多,

因為突然很想喝可樂

就直接騎車去買了

 

這樣自由的生活就快結束了吧,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