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6/7

.....過客

 

 P1090123

<<6.6 日曜日>>

 

時間沿著鐵軌不斷推進著,

短暫停靠的月台上

有人上車有人下車;

 

站跟站之間、

人與人之間,

 

彼此是彼此過客。

 

真要說的話應該是"彼此是此彼的過客"

這樣才有對應到吧。

 

//====================這是劍潭站涼麵外送任務的關卡截圖===========================

 

住在墾丁隔壁也4年了,

還真是轉眼間時光飛逝啊~

算下來這段過程也發生了不少事情

從進入這個生活的不適應、

到順利完成學生生涯

中間經歷了轉學與否的掙扎

...其實正要開始掙扎的時候答案也出現了

我一點也不後悔留在這邊

或者說當初也沒認真準備跳槽吧

從排斥到融入、

一回神也已經大3了

 

時間篩選了我的朋友

我有可以一聊就是數小時的同學

這對我來說已經是很大的收穫了

其實還感到有些遺憾,

畢竟分開後彼此成為了過客

等我回到台中就沒有這些共同話題了吧

摯友是摯友沒錯、

但還是會有話題上的限定對象

例如我跟M先生聊NBA?

我跟阿明聊相機?

雖然很多課程所學的心得回到台中後難有共鳴

不過像這類大眾傳播相關的話題嘛.....

 

至少還有高人啊~

 

今天看完日劇<新參者>第7回

我的假想犯人已經提早落馬了

所以犯人一定不是那個老頭

泉谷しげる「すべて時代のせいにして」メインアーティスト写真小

↑  這個老頭叫泉谷 茂 (還放跟這齣日劇無關的照片)

 

不少日劇都有出現他的身影

雖然我看到的他大多是不起眼的配角啦

不過我很欣賞他的演技啊~

 

這樣我要修正我的犯人預測,

兇手是...我還是繼續用紅筆押他好了

再偷偷用鉛筆做記號...

"這其實是自殺案件,死者的丈夫跟兒子都是共犯"

來吧,我的答案不會變了

 

.....啊到底是老伯殺人還是自殺案件啦

 

今天其實睡眠很不足,

結果下午跑去打球打到晚上

還在場邊跟班代大人聊天聊個沒完

直到我收到簡訊打開手機一看,

哇,已經10點了

 

所以才會突然感嘆這邊同學們都將成為過客啊 ~ 以上。

 

 

4 則留言:

  1. 我從"愛し君へ"這部開始就很欣賞泉谷的演技!

    自殺也很有可能啊~
    所以是三流記者幫助自殺的~
    不過老頭刑警可沒因為這一集就洗脫嫌疑

    反正亂猜一通一定會中獎!

    回覆刪除
  2. 這樣真的都把所有角色都猜遍了啦...

    比較近期的話...我對CHANGE裡的泉谷茂印象很深
    演一個為貓陳情的糟老頭
    又哭又笑的表情真的很不錯哪~

    回覆刪除
  3. 很好笑的是我第一次注意到他演技時
    還以為連跛腳都是演出來的
    頓時囋嘆不已!
    也演的太逼真了些~~~
    後來才知道腳好像本來就有問題 = =

    可以的話想再看一次 "愛し君へ"
    這糟老頭騙了我不少淚水

    回覆刪除
  4. 原來腳是真的啊...

    也想誰來騙騙我的淚水吧!!!
    堤真一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