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6/16

.....何許人也?

 

        4htd25mz

 

<<6.16 水曜日>>

 

我常常莫名奇妙畫出一些人物

卻很少特地去畫誰

以前剛拿到繪圖板時亂亂畫當做練習

 

男生是誰女生是誰我也不曉得

 

握著感壓筆,

半個小時過去

不知何許人的男女主角

快速描完無題的故事

大概連愛情故事都說不上吧,

不然就套個商場鬥爭的劇情好了。

 

我沒能力畫出身邊的什麼人,

握著筆的手只允許我創造一個又一個陌生人

像是不負責任般地、

腦海短暫出現的場景跟劇情

託負給這些陌生人在抽象空間實現吧

 

現在沒有繪圖板就拿以前亂畫的圖充充版面.....

 

//========================今天的開場也太長了點============================

 

來了來了,

世足賽來到第6天

終於輪到H組開踢了

被許多媒體看好奪冠的西班牙該出場了

day6

(↑ 台灣的播出時間要+6小時)

 

照例貼上我在FIFA Superstars遊戲的預測

       day6_oni

因為前幾次槓龜率太高,

所以這回就保守一點

不過我說什麼都不想押和局的比分

這回好像只有西班牙對瑞士的比較想看

 

昨天的比賽又跌破了眾人的眼鏡啊 !!

套句前衛視F1球評鄧公的說法:眼鏡都掉下來了 !!

北韓狗居然從巴西手中拿下1分

這比日本贏喀麥隆還讓人驚訝

雖然最後巴西依然是以2:1贏球啦

不過看巴西昨天的表現,

很讓人質疑他們在這屆世界盃可以走多遠.....

就不讓Ronaldinho參加吼 !!

看吧,不然真的應該4:0北韓狗的

 

所以,我的預測又大槓龜

     endofday5

紐西蘭跟斯洛伐克那場很妙

(我獨排眾議押紐西蘭1:0勝)

下半場斯洛伐克好不容易進了一球

正規比賽結束外加3分鐘傷停補時

只要乖乖拖完這3分鐘斯洛伐克就贏了

偏偏紐西蘭在補時內居然踢進追平分

今年的世足賽依舊話題性十足啊~

 

象牙海岸跟葡萄牙那場也不錯

因為象牙海岸主將德羅巴缺陣所以普遍看好葡萄牙勝

結果葡隊大將C羅除了第一次射正差點進之外表現其實也普普

下半場象牙海岸德羅巴戴著護具替補上陣

全隊士氣大振

不過兩邊到最後還是以0比0和局作收

英超進球王德羅巴算是跟身價最高的足球選手C羅打平吧

德羅巴外號叫魔獸還蠻好笑的

 

一樣叫魔獸,NBA也有個魔獸Dwight Howard

但我覺得DH12長相一點也不魔獸

比起來塞隊的Kendrick Perkins更醜更如魔獸名號

結果今天他可慘了...

 

game6

今天早上看完巴西對北韓狗的重播之後

就等NBA總冠軍Game 6開打

開賽沒多久Perkins就受傷被扶出場

整場比賽到最後都沒出現,

看樣子下一場也不用玩了

 

今天湖人打得還不差

反倒是塞隊不曉得吃錯什麼藥

一堆可以輕鬆攻進的球都放槍

根本就不用等裁判控制比賽

自然能把戰線拉到第7場

湖人第一節打完領先10分

半場打完領先到20分

第三節結束更拉大到25分

最後就練練兵輕鬆解決塞隊

 

想必第7戰湖人會在主場封王吧

塞隊的小動作太多

這種骯髒球隊沒資格拿總冠軍

Kobe大神一定會給這些小王八蛋好看 !!

 

結果今天也因為扯這些運動的事就佔了一大堆版面

反正也沒其他好提的啦

昨天跟ジャスミン打賭巴西對北韓的勝分

我就直接猜4:0

最後比數居然是2:1

預測比較接近的ジャスミン贏了

嗯...下次再來打賭別的場次

 

現在不都是在瘋世足嗎,還記啥流水帳 !! 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