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6/26

.....歐尼流水煮麵

 

  P1090642

 

<<6.25 金曜日>>

 

熟悉的街、

熟悉的夜、

熟悉的人們

 

只是暫時性,再見。

 

//===================================================================================

 

昨晚看了半夜兩點的世足比賽

日本對丹麥

這次我是支持日本了

賽前兩隊積分一樣,

但是日本的得失分比丹麥多

所以丹麥只要沒贏球就是送日本進16強

結果日本在連續兩次自由球都是直接破網

並且在丹麥進不了球的情況下就以2:0結束比賽

分組第2的日本進入淘汰賽就要面對巴拉圭了

嗯...希望日本可以走遠一點

 

結果大概5點多才睡,

今天醒來看牆上時鐘指著4點多

想說是時鐘停掉了

結果打開手機看還真的睡到下午4點多咧

打電話給阿明看有沒有空

後來就請他載我去拿黑貓宅急便的東西

嘿嘿嘿,

因為世足敗的另一樣東西入手~

     adi_ger01

↑  這是2010南非世足的球隊護腕

看這美麗的黑紅黃配色當然是德國啊~

一組兩個,寬度大概2公分

 

 adi_ger00

↑  漂亮的雷射標籤

 

adi_ger02

↑  兩個都是同款,標籤上當然寫著南非世足

 

adi_ger04

adi_ger03

↑  嗯,德國好也

 

這次世足花了不少錢

4年一次嘛~

而且還準備了要給ジャスミン的禮物

我身邊就只有她最熱衷世足賽了~

唉呀可惜我不能看到最後

相信我這麼支持德國,

他們一定不會讓我失望的

 

陳歐尼的理想前三名

1st 德國

2nd 巴西

3rd 阿根廷

這三隊應該是全世界支持者最多的吧

...至少是台灣支持者最多的

 

Go Go GERMANY !!!

 

這幾天要來四處採買了

台中這些傢伙們都是我的好響導啊

 

網誌敲到現在,

16強名單也出爐了

來張FIFA官網抓的圖

matches

全部看下來似乎還是德國對英格蘭最有看頭

英格蘭目前的狀況還無法撼動德國啊~

就有待魯肉腳清醒了

不過還是會讓德國戰車輾過去的啦

...接著要遭遇阿根廷就真的刺激了

希望德國順利晉級4強

也希望另一邊是日本意外殺進來

一方面是現在要支持日本

另一方面是德國面對日本當然是穩贏~

 

今天巴西跟葡萄牙0比0收場

本來是打算晚上出門回來再看

結果跟阿明出門沒多久就下起雨來

然後在大象家聊天順便等雨停

等到再次出發都已經10點了

 

之後去逢甲逛笨妹子打工的Adidas專賣店

因為雨天所以沒什麼客人

就在那邊跟她聊了很久

有個在體育用品店打工的妹妹真不錯哪~

 

明天大概又會睡到下午了

先來設個鬧鐘

不能把時間浪費在睡覺上 !!

 

要好好規劃這幾天的台中生活啊~ 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