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6/24

.....動力

 

 image-preview

 

<<6.24 木曜日>>

前進是需要動力的。

 

迫切企盼著未來,

所以顧不得眼前大難臨頭;

時光只要像去年一樣快速飛逝就行了吧。

 

我現在可是擁有機械增壓跟Twin turbo推進著。

 

//================================================================================

 

昨天的德國隊迦納比賽結束,

德國1:0迦納

雙雙晉級16強淘汰賽

大概是急著想取分,

德國的後防線幾次被輕易突破

但好險隊長Lahm幾次漂亮的擋球

讓德國隊沒在這場比賽失分

這屆的門將還要加把勁啊.....

 

大概60分鐘的時候

中場大將Özil在禁區外長射破網

就是這一分讓德國隊擊敗迦納

積分上也取得D組第一

 

ABCD組已經確定晉級的8支球隊

ABCD_1

 

跟我原先的預測有小出入

ABCD

 

昨天美國那場比賽比較精彩的樣子

雖然同時段我是看英格蘭的轉播

好險還是看到美國隊最關鍵的進球

美國和英格蘭雙雙贏球

順利擠下斯洛維尼亞晉級

因為美國的得失分比英格蘭多,

所以C組第一是美國隊

D組第一的德國就要在淘汰賽面對英格蘭

英國魯尼狀態有回穩的跡象

看樣子下一場德國不好打喔~

如果對手是美國隊就能篤定進8強了吧

 

至少還能看到一場德國比賽、

而且還是對傳統強隊英格蘭

就算看不到總冠軍賽也OK了啦

 

6/27 晚上10點鎖定英德大戰 !!

 

 

今天是我在墾丁隔壁的最後一天

時間已經不夠讓我不捨了

卻還是要花一堆時間敲鍵盤

(還開Photoshop弄圖片)

看著房間亂得可怕

要趕緊來整理打包了

4年下來東西還真的不少

 

 

啊~下雨了,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