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6/17

.....雨季

 

P1060020

 

<<6.17 木曜日>>

 

常常在下雨的時候想到九份霧茫茫的山景

 

伴著水氣與微風

路上遊客擠得水泄不通

頭上高舉的傘也擠得水泄不通

 

來這邊請記得帶走10元草仔粿。

 

//=========================犯規,又貼舊照片==================================

 

今天世足賽的賽程可以期待一下了

day7

阿根廷對死韓狗是B組的觀戰重點啊 !!

另外兩場沒什麼興趣

而且法國的轉播時間又是半夜2點半

沒有光頭魔術師的法國不怎麼吸引我啦

 

這3場比賽我的預測如下

      day7_oni

因為死韓狗有好狗運,

所以賞牠們1分

阿根廷這次應該能進入狀況穩穩奪勝了吧

猜3分純粹是因為希望他們贏多一點

希臘跟奈及利亞就直接亂猜了

看過B組第一輪的比賽

希臘果然只有籃球能看

法國因為上一場表現得不怎麼樣

所以這次就沒多期待他們了

 

昨天的3組預測我命中一組了

     hod_chl

真是難得命中比分啊~

雖然智利只拿1分有點出乎各界預測啦

 

另外有一場槓龜得很離譜

     spn_swi

很誇張吧,

西班牙居然輸給足下功夫名不見經傳的瑞士

別跟我說踢進世足32強的都有一定實力

西班牙可是號稱最具奪冠相的國家耶

連運彩網站都看好西班牙

結果咧?

這之全球最豪華的勁旅非但1球都沒踢進

甚至還失1分

對手又不是什麼強隊

難怪"堪稱本屆數足賽的最大冷門"這句話主播不知道講了幾百遍

已經跟英格蘭守門員齊名了吧我看

英守門員Green:我已經躺在地上死了還要挨槍.....

(啊,我看英格蘭England改成Engreen好了)

 

真的是很誇張啊...

這種事都能發生的話,

我看北韓狗真的可以在金正日的神助下抱走雷米金盃

 

      day6_end

另外南非跟烏拉圭我一直以為是押南非0:1烏拉圭

所以這個遊戲的勝隊點數也沒拿到

倒是3:0這個比分也沒多意外啦

身為主辦國的南非可以在主場踢球就該偷笑了

 

總之,期待一下晚上可以看到Messi踢爆死韓狗吧~

 

 

昨天晚上拿著遙控器亂亂切電視

結果看到有趣的畫面

    P1090531 

這...這不是閃靈佛爺嗎

趕緊拿出相機拍下來

          P1090532

高人曰:野台不辦跑來上政論節目嘴砲 (嘴砲是我加的)

 

今年野台開唱因為花博佔掉場地所以辦不成

嗯...就算辦成了我也去不成啦

我很快就要面臨牢獄之災了

應該是勞動之災吧.....

 

 

差不多要回墾丁隔壁的窩打包了

一個禮拜的逍遙依舊過得這麼快

就算是要我忍著不喝水不上廁所也可以的

現在也只能短暫奢侈一下

等被關出來再繼續吧

 

 

希望畢業回台中前也能有個漂亮的結束啊~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