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6/5

.....Open it !!

 

                      P1080949

 

<<6.4 金曜日>>

 

就算被關住也沒關係

用自己的手打開那扇窗吧

 

啊咧...有鐵框我要怎麼逃出去啊.....

 

//===========================================================================

game_1

↑  首先來貼這張圖

 

早上9點準時起床收看NBA總冠軍戰的Game – 1

湖人主場迎戰塞隊

一開始兩邊都增加了防守的比重

同時裁判的哨音又很緊

第一節根本就被犯規拖慢比賽時程

不過除了最初被塞隊先得分之外,

湖人這場比賽都沒有落後過

中場打完領先9分,

第3節打完領先拉開到20分

第4節就輕鬆以13分差距擊敗塞隊

 

今天的GAP只有PP表現正常

另外兩隻不知道神遊到哪去了

另外毛頭小鬼RR整場都被Kobe盯著

在東區不是很囂張嗎?

吃鱉了吧你這低能兒

 

Kobe延續本季季後賽的高水準表現,

而賽前被大家關注的Gasol跟KG的對決戲碼也一面倒

不過已經不像2年前的結局了

Gasol狠狠賞了KG重擊

一個人光進攻籃板就等於塞隊全隊的進攻籃板數(8個)

Artest防守PP雖然沒有完全收到成效

但至少湖人全隊的防守都做得很好

加上塞隊除了PP每個人都沒把魂帶來比賽

這個比賽結果是理所當然的

 

禪師在季後賽系列戰奪首勝的話都是拿下最後勝利喔~

 

看完NBA熱血沸騰

吃完午餐就倒頭大睡

醒來下午快4點帶著球就往學校跑

真的很久沒打球了

自從高雄展之後就沒有真正打球了

今天也只是投投籃啦

雖然大概1個多月沒打,

但手感好像還是不錯

只是體力就真的感覺得出小落差了

 

前面去墾丁連玩三天就覺得全身好累啊~

這樣怎麼可以

所以在我被抓去關之前都還要多多運動

不過我想被抓去關之後就不怕運動量不夠吧.....

 

 

來提一下昨天的事

昨晚因為敲完墾丁遊記已經很想睡了

所以就留到今天來扯

 

昨天下午經過學校的熱音社社辦,

裡面的人正在套歌

嗯...LUNA SEA的ROSIER

後來又是他們的STORM

我就過去瞧個究竟

嗯...那個拿Edwards SUGIZO model琴的吉他手實力蠻強的

Solo彈得一點也不含糊

 

因為另一個吉他手我認識,

所以就趁他們休息跟他聊了一下

他們當天下午要去別校表演

所以特地來套團

除了他以外其他團員都是校外的

從他們聊天得知套的4首歌

LUNA SEA – ROSIER

LUNA SEA – STORM

L'Arc~en~Ciel - いばらの涙 (荊棘之淚,這首我沒聽過)

Dir en grey - 理由

居然是理由耶

這不是我的主題曲嗎 ?!

聽了LUNA SEA那兩首後覺得他們主唱不太OK

日文唱得破就算了

雖然歌聲很娘但力度沒有河村的1/10

當下就很想見識他唱的理由

以他們樂手的實力來說一定可以演奏得很好

不過這個主唱嘛.....

 

我就在那邊等到他們休息完,

結果拿Edwards的吉他手說要準備休息出發了

唉呀可惜~

理由可是Dir en grey裡面我最愛的歌啊

 

↑  嗯...Kyo在演唱會都唱得很隨興.....

 

...而且還有唱錯詞

這首歌我可熟得咧

以前玩團就一直想玩好這首歌

 

我最喜歡這首歌詞的最後一段裡的"已經到最後了吧 飛往地面 尋找自己"

那是陪伴我(自以為)黑暗的高職生活的精神啊 !!

 

↓  以下是我好幾年前上知識+求來的中譯歌詞

 

理由

詞:京 曲:Die

 

8月5日星期六 天空沒有雲
在大樓的最上層 有意地說著告別的話
8月3日星期四 我的心受到第六度傷害
變成碎片 全部被破壞 全部


第一次邂逅就發現自己的愚昧
不輕易相信別人 且一直傷害著他人
為什麼我對妳還不知道教訓的愛著
就像是這樣的我 忘不了所謂的愛


信任是件痛苦的事 妳像是不知道般的
沒發覺我一個人在哭泣


到此為止 就到此為止 不想再受傷
只有妳 這時我還依戀著


雖然也有故意忘記的時候 現在卻好想抱緊妳
信任是件痛苦的事 知道妳的過去
忘不掉的還是妳的事


到此為止 就到此為止 不想再受傷
只有妳 我無法用力抱緊
8月5日 晴朗無雲的天空中
已經到最後了吧 飛往地面 尋找自己


「抱著妳」「尋找妳」「愛著妳」「想著妳」

 

 

 

我真的一直把這首歌當自己的主題曲啊~以上。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