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6/19

.....人間キライ

 

      dinner

<<6.19 土曜日>>

 

因為討厭人類,

馬麻煮了一頓豐盛的晚餐

 

一口一口吃下肚,

我覺得自己可以開始喜歡人類了。

 

//===========================================================================

 

我真的是閒到發慌了

與其這樣盲目度日、

不如趕快被抓去關吧

 

今天又很無聊地翻無名舊文章來看

感覺就像是進入一個陌生人的故事

 

不提了,都不提了

心愛的德國隊居然被西班牙裁判陷害

 

我的馬鱉鱉涼麵何時才能如願.....

 

 

畢業快樂,我要來玩GBA模擬器了,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