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6/9

.....再生►進行曲

 

       P1090260

 

<<6.8 火曜日>>

 

さよならは 終わりじゃない

想い出は 消せないから

この道で 二人して

小さな空を見上げていた

 

最後,

就帶著幻想置身沖繩的美好記憶

離開這裡吧。

 

4年可以過得如此飛快,

11個月是否也能在眨眼功夫中流逝

當然,在那之後的日子就要慢慢品嘗了。

 

//=======================...跟山下阿郎借抄幾句歌詞==========================

 

早上起得蠻早的

打開電腦發現沒有網路

我想樓下那些愛玩Online Game的死阿宅們一定會馬上跟房東講

等待網路復活的過程有點無聊

看日劇看到睡著

 

醒來就去買午餐回來繼續看日劇

這時房東來抄電表

跟房東反應之後又問說其他房客有沒有跟他講過

結果居然沒有啊...

難道我比那些死宅男們還更不能忍受沒網路的電腦嗎 ?!

 

到昨天為止已經是連續4天打籃球打到腿痠了,

整天全身痠痛

邊看日劇邊苦命幫自己按摩小腿肩膀

要不是在這個地方,

我的這雙手拿來幫自己按摩真的太奢侈了...

 

日劇看著看著網路也復活了,

瀏覽器上例行公事跑一輪

突然逛起YouTube

一路從樂團看到搞笑影片

很懷舊地看了志村健當年的爆笑短片,

一個影片包含好幾個搞笑單元

結果看下來完全沒笑

卻又發現自己完全沒笑而開始笑了起來

 

觀眾的口味是會變的,

過氣的搞笑風格很難吸引人

台灣的綜藝節目就是這樣吧

像我很愛罵的吳宗憲就是代表人物啊

講的東西明明就俗氣又難笑到要死

偏偏那一套就能讓他打滾江湖到現在

台灣的觀眾們都能買帳

真的很讓人感到匪夷所思啊~

 

要慢慢來打包家當了

突然發現這個窩還真多有的沒的

全部搬回家後又是大麻煩啊~

 

如果不是那麼迫切期待著未來的生活,

現在大概正為了生活將要大改步調而手忙腳亂吧

 

在那街道上,已經可以預見美夢了,以上。

 

 

2 則留言:

  1. 下一步怎麼打算?先北上?還是回家等當兵?

    回覆刪除
  2. 先想辦法被抓去關囉

    我已經delay兩年了
    但求早點步入社會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