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6/23

.....ケチャップ大丈夫

 

 exit

 

<<6.22 火曜日>>

 

黃牌滿天飛

球迷都唱衰

狗血灑滿地

辱雷米金盃

 

席丹:法國亂七八糟,紅的人還是我。

 

//=========================================================================

 

    

這場真夠誇張的

北韓狗居然0:7慘敗在葡萄牙腳下

本來想說葡萄牙今年表現普普

結果看到北韓狗全殺紅了眼

就連C羅也為國家隊踢進久違的一分啊~

 

今天懶得敲鍵盤

現在世足熱得咧

一定要入手一點紀念品

所以...

 

2d

↑  我買了德國的世足紀念小球

 

2a

↑  愛牌出品

 

2f

↑  2010 南非世界盃紀念球

 

2ipod

↑  真的很小一顆喔~跟iPod nano對照一下

 

 

結果還不只這樣...

 

1b

↑  巴西的小球也一併敗了回來

 

1a 

1f

1ipod

 

這顆巴西的小球是ジャスミン託我買的

阿根廷的小球網拍上沒看到

所以還是挑我第二喜歡的巴西

 

1_2

↑  擺在一起拍,希望這會是冠軍戰的對戰組合

 

1_2f_

↑  真的很小吧~

 

 

這兩天突然有很多事可以來敲敲鍵盤

不過好像提不起勁啊

世足冠軍賽我看得到嗎.....

 

 

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