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6/14

.....跑吧 !! 德意志 !!

 

                   GER_1

 

<<6.14 月曜日>>

 

全世界的男兒們動起來吧 !!

守在男廁外的鐵漢也上場吧 !!

今天一起來慶祝吧 !!

 

四年一次,

全球鎂光燈聚焦的舞台

就差你了 !!

 

電視機前還有空位 !!

 

//============================================================

 

難得連續幾天都沒敲網誌

不是沒機會敲鍵盤,

只是最近覺得很懶沒什麼事可以扯

畢業前幾天進入小小放鬆的生活

迎接我的,是連日大雨啊~

 

今年南非世足賽開踢,

相隔四年又要來熱血了

這次沒有把上次買的德國隊外套帶過來

也沒有穿德國國旗標的All-Star

更沒有開德國雙B

不過我的心還是支持德國啊~

 

自從上一屆巴西夢幻四重奏崩盤

對巴西的支持已經只是"順便"了

而德國在季軍戰靠著小豬發威拿下第3

更讓人喜歡這支球隊啊~

當然,德國讓人為之瘋狂的一大原因是偉大的卡恩吧

卡恩大人,讓我拜一下~

 

除了巴西之外、

這次的觀戰重點依然是歐洲列強

最多人支持的阿根廷上一戰感覺沒出全力

Messi多次做出很有威脅性的攻擊但都沒成功

剛看完死韓狗僥倖贏球一肚子火,

再看看Messi漂亮的腳法心情果然好多了

 

英格蘭對美國那場就別提了

如果連我這不相干中的不相干人士也要噹一下英守門員的話

那他就真的太可憐了

 

再來就是昨天的德國對澳大利亞

(塞爾維亞對迦納、阿爾及利亞對司洛維尼亞都直接跳過沒看)

德意志坦克的威力果然很可怕

雖然澳洲號稱南半球最強國家

不過跟歐洲一線國家相比自然是差了一截

只是沒想到澳州會以0:4的懸殊差距輸球啊~

德國果然強也,

可惜小豬沒能貢獻分數

不過他的防守也是功不可沒

而且還讓澳洲隊員吞下紅牌退場

 

接下來還有3場比賽可以看

(其實日本沒什麼看頭啦,純粹支持日本)

fifa10 

↑  從Google直接貼賽程表過來比較快.....

 

最近也玩起了Facebook上的FIFA Superstars

臉書上的遊戲我也只玩Playfish的

因為他們家的遊戲比較精緻

雖然內容越來越肥大了...

上網查了才知道,

Playfish已經被美商藝電給併購了

而這款FIFA Superstars就是EA吞下Playfish後的首款臉書遊戲

遊戲依舊很精緻

除了可以經營一支球隊,

也搭上世足熱可以預測比賽結果

fifa_day3 

↑  這是我預測今天比賽的結果

昨天我很客氣地猜德國2:0澳大利亞

結果居然是4:0啊~

如果命中比分就能拿到40個點數

只猜中獲勝球隊的話也有20點

那個點數要累積很多才會有一些獎賞

 

臉書的遊戲已經不吸引我了

不過每天都還像是例行公事一樣上去摸一下

所以這時候EA的加入正是時候啊~

如果在這FIFA Superstars之後也來一些運動遊戲就更棒了

 

還遊戲咧...

都要被關了玩屁喔

這次託母親大人幫我去鄉公所兵役科辦早調

看樣子7月中就要被抓去關了

這個時間點不早也不晚,

天氣正好熱得咧~

 

現在正悠閒等著畢業典禮

應該不用順應潮流敲個大學4年回憶錄了吧

有了明確的方向跟理想,

自然而然不會去想從前的五四三

人都是要前進的啊~

 

"沒有當年的XXXXX,就沒有現在的我"

這種話我才講不出口

不過一路過來真的是得到很多人的幫助啦

台中跟墾丁隔壁之間經歷過無數次的不適應

從獨來獨往到信任同學

大概到了專題製作是最精華的一年吧

 

要感謝的還有很多

那些就全部收著吧

 

因為我要繼續前進了,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